迴龍的亞萱EVA美睫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P5UaJIZ ]

作者: lemonslove ()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難過] 接睫毛不好的經驗
時間: Sat May 13 00:55:44 2017

星期二是我人生第二次去接睫毛,
2月是第一次,接的很美麗,所以我又找了同一個美睫師
但是這次的成果睫毛亂捲,整個很雜亂,同事說就像被燒到一樣...
我昨天去找了美睫師補救,結果還是沒比較好,反而被說更亂了,
只要照鏡子我真的很阿雜很不開心....

我今天跟美睫店家談了一整天,
過程非常不愉快,也沒有結果, 決定把店家的處理方式公布出來。

店家名稱:亞萱Eva美睫 紋
幫我接的美睫師:小雨
另有兩名美睫師:EVA、EMMA

因為我是接睫新人,這兩天我有在nailsalon板PO文尋求意見
因為內文滿長,我在這邊就簡述就好,想看詳細版可以看這兩篇文章
https://www.ptt.cc/bbs/NailSalon/M.1494386267.A.B05.html
https://www.ptt.cc/bbs/NailSalon/M.1494561260.A.B80.html

【前情提要】
這是2月第一次去這間店接的成果 http://i.imgur.com/3BKZ4Bd.jpg

5/9晚上7點是我第2次去接睫毛,要求跟上次一樣的毛、一樣的長度捲度,
接到快9點結束,美睫師告知3小時不能碰水,
我只用毛巾擦臉(避開眼睛),就發現很捲無法梳直,
為了怕被誤會我做了什麼,隔天一早我就拍照傳給他們看。
這是5/10照片 http://i.imgur.com/aX0sGPr.jpg

他們跟我約5/11晚上6點去給他們看看,
美睫師僅幫我卸掉一些過捲的,再補接一些,完成時間大概是7點,
美睫師說因為她後面有客 人,如果我覺得還有問題,再約時間她會幫我重接。
這是5/12早上照片
http://i.imgur.com/KFASnHk.jpg
http://i.imgur.com/7ObIg8Z.jpg

以下是我今天跟美睫師的對話紀錄,因為太長我一樣摘要重點,
並提供完整版證明我絕無刻意刪減曲解。
完整版請看 http://imgur.com/a/osCZk

【溝通過程】
我PO照片告知還是很亂,他們要我今晚去免費卸除重接,
但我這兩天都無法,
他們改說要周二前完成處理
http://i.imgur.com/94798RQ.jpg

然後一直橋不攏時間,我才問能否乾脆退費,卸除的部分我自己想辦法處理,
他們就改口只能免費卸除、重接要收費
http://i.imgur.com/IDn6p7i.jpg
http://i.imgur.com/PZUNAED.jpg

因為免費重接從頭到尾都是他們提的,他們改口限制重接時間而我無法配合,
我願意讓他們補救,他們卻突然改口收費讓我非常生氣,
於是我一直追問, 他們是否認為毛亂捲是正常的、這就是他們的成品,所以要我付費?
http://i.imgur.com/DwWFqIv.jpg

http://i.imgur.com/anHrBif.jpg

在這之後他們就一直重複貼一樣的圖(如下)
http://i.imgur.com/wwMIwse.jpg

然後重覆回一樣的話,卻不回答我這樣是否正常。
http://i.imgur.com/nWq0nPl.jpg

後來我截圖證明小雨有說要免費重接,
他們才又再度改口可以免費卸除重接,但是仍堅持要在週二前。
http://i.imgur.com/Y9tP9Fv.jpg

http://i.imgur.com/8ay0HAb.jpg

http://i.imgur.com/ZK1BK3F.jpg

經過幾乎一整個下午的溝通,看到他們一直重複貼圖重複回一樣的話,
我認為對方根本沒有要溝通或是解決問題的誠意,
我也不可能再讓他們重用我的睫毛了,我寧可付錢另外找美捷師卸除。
因為我認為我的睫毛狀況是一個失敗的作品,
所以最後我仍然提出希望他們退費,但他們還是不願意。
http://i.imgur.com/NAzItIP.jpg

我自認我沒有不理性的態度跟用詞,
如果我要凹補接睫毛、不用隔一天就去補,
如果我想凹退費,5/11也不用花1個小時坐車+1個小時等他補救,
我想足以證明我不是個奧客。

經過店家同意,我詳PO出我們溝通的過程,大家應該自有公評,
希望大家接睫毛不要遇到那麼倒楣的事!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16
就我聽過的最多只有原店卸掉重接 不可能退錢 不知道是
不是北部特別競爭才有@@
Hedy avatarHedy2017-05-19
我是沒接過 但凹人退費實在有點超過,請尊重對方也花時
間幫妳服務,不是只有妳花時間搭車前往。還有一般剛開始
接睫毛,不都先選自然款的? 等會照顧之後才接長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19
不是一剛開始就規定要接自然款吧? 原po也是去第二次
不是不會照顧的人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20
我之前接過貂毛,我的美睫師有強調不能遇熱,否則會變
超翹而且很醜……
Kyle avatarKyle2017-05-20
真的接得很可怕==
Susan avatarSusan2017-05-23
付了錢不是就該處理好嗎?睜眼說瞎話,又不是過了一
個禮拜才發生的!一開始卸掉重接不就好了!不然叫他po
你的成品說有可能會變這樣喔!看看還會不會有生意!
Joe avatarJoe2017-05-25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7
我的美睫師是說不能洗太熱的水,還有吹頭髮小心風不要
吹到睫毛,原po可以回想一下有沒有不小心接觸,之後再
接水貂毛就小心點吧
Andy avatarAndy2017-05-31
我覺得要求退費並不過分啊,板上不是才有髮色跟自己要求
的不一樣而退費的文嗎?即使美睫師也花了時間,但沒達
到客人的要求是她的問題吧!
John avatarJohn2017-06-02
要嘛乾脆一點退費,要嘛免費重接而且不要限制哪一天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02
去。
Poppy avatarPoppy2017-06-06
是接在眼睛上欸能多熱,有人會拿吹風機加熱眼睛的嗎?某
樓的回覆真令人傻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06
沒弄好因為時間因素詢問是否能退費叫做凹人退費???
你接失敗當然要處理好阿,原po也因為他們的疏失浪費
自己的時間等等,難道原po花了錢得到失敗的作品還花了
多餘的時間過去重弄都要當自己倒楣嗎?廠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10
某g發言真的讓人傻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12
個人接了這麼多次水貂毛,比原po還不會照顧睫毛,都沒
變成這麼捲翹過耶!
Noah avatarNoah2017-06-14
這店家ㄐㄧ
Annie avatarAnnie2017-06-18
這店家接得也太醜了!隔天就變這樣我一定叫他給我弄好,
他之後有客人關我什麼事?明明就是他沒弄好才需要補救
不要退!這接得真的好~~~~醜,有夠誇張!
Yedda avatarYedda2017-06-20
啊!既不退費又限制人家時間,乾脆去找消保官喬看他要
Rae avatarRae2017-06-20
給人家接成這樣,美睫師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Hazel avatarHazel2017-06-21
怎麼會接成這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24
真的很跳針唉她們!!
Hardy avatarHardy2017-06-26
是她們的問題當然要處理好啊 某樓是怎樣?
Gary avatarGary2017-06-30
花錢就是要得到漂亮的睫毛啊!為何花錢還要承受美睫師的問
題?
Susan avatarSusan2017-07-01
店家處理方式很沒有誠意,這種作品出去都不怕砸自己招
牌嗎?
Jacob avatarJacob2017-07-04
覺得蠻扯的,要客人回去卸除重接還限定時間,接睫後突然發
Emma avatarEmma2017-07-05
覺得蠻扯的,要客人回去卸除重接還限定時間,接睫後突然發
Agnes avatarAgnes2017-07-08
生情況是無法預料的,
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怎麼可能店家說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
Hedda avatarHedda2017-07-10
應該是要詢問客人什麼時間可以吧,店家客人多忙 原po就沒
有事情忙嗎?
Adele avatarAdele2017-07-10
真的翹的很誇張 這不是擦臉能弄歪的狀況 看來毛有點差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1
店家很沒心+1 而且真的看起來頗差的..
支持原po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14
這間有次我突然因爲上班原因ㄧ星期前跟他改期,我口氣
非常好,但她突然口氣爆差的!!叫我不要來了,我就再
也沒去過了!
Yuri avatarYuri2017-07-17
花錢得到這種爛睫毛本來就該弄好
David avatarDavid2017-07-18
噓美睫店 有事嗎 妳有付接睫毛費耶結果不但沒接好還打
回原形 這樣卻說什麼卸除免費好像開恩了似的 付錢》
得到原本的睫毛 我錯過了什麼?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1
付錢是為了得到“原本的睫毛”????天哪還這麼理直
氣壯 真是笑死人了
Kyle avatarKyle2017-07-24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25
接的好可怕 要求退費不過份吧 兩次成果差異那麼大,一看就
覺得這次有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7-25
接成這樣好誇張...退費並不會不合理還應該要賠償吧!!
Una avatarUna2017-07-27
誰要去這種店啊...太可怕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30
幫你寫個慘字~~~
Ethan avatarEthan2017-08-02
拍拍,這種店誰敢去啊…
Mary avatarMary2017-08-02
幫高調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03
沒接過就不用回答了吧 接成那樣要求退費其實正常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06
誇張的處理方式 我覺得要求退費非常合理!爛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09
但....我真的覺得是品質耶 我之前接水貂毛 完全沒遇到你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09
的問題啊~ 我照樣吹髮 溫熱水洗頭 真毛都要有火的高溫
才會捲翹 水貂毛一定也是啊 那次還撐了ˉ1個半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8-14
連鎖店處理會比較好,我去過兩家小店的品質跟服務也是這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8-18
樣,但價格沒有比較便宜
Ethan avatarEthan2017-08-22
太扯了吧 這種作品誰還敢去!!
Emily avatarEmily2017-08-26
找消保官處理
Lydia avatarLydia2017-08-29
接的好失敗,拍拍~花了冤枉錢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7-09-02
好雷的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9-03
好扯喔 這樣誰敢去讓他們接睫毛阿 @@
Yuri avatarYuri2017-09-05
做成這樣 退費合理
Belly avatarBelly2017-09-05
退費不過份+1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9-08
免費到超貴的都接過但從來沒有接成這樣 店家的態度
跟技術都...
Agnes avatarAgnes2017-09-13
退費合理,第一次看到這種亂髮,誇張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9-16
這樣的睫毛超糟的天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9-17
水貂毛真的很容易翹,店家比較大的問題是並沒有完善的告
知事後維護方式,甚至沒跟你說洗頭要用溫度低點的水
Rae avatarRae2017-09-21
這根本是壞掉的毛吧 太爛了這間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9-22
幫高調
退費不過分+1
Megan avatarMegan2017-09-23
超慘!雖然我有更爛的經驗,但那次連店家都不好意思跟
我收錢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26
應該要退費 這服務真的差
Gary avatarGary2017-10-01
原po要求不過分啊!
Lily avatarLily2017-10-04
第二次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Cara avatarCara2017-10-05
列入拒絕往來(筆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0-06
捲的好詭異,好像打結…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0-07
以前接過一次水貂毛也變成原po這樣,嚇得我趕快找其他
Jake avatarJake2017-10-08
認識的接睫師處理,真的跟照顧無關(本身接過很多次)
接睫師說是睫毛品質問題,連碰都不碰就會群魔亂舞超
級崩潰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0-12
噓店家!品質很差態度也不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0-15
雖然我也覺得要求退費不過份但還是建議原PO趕快找別
間卸掉比較好
Lily avatarLily2017-10-17
好誇張... 這間之前有跟gomaji配合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20
高調推,拍拍原po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0-24
好悲劇的睫毛(遠望) 辛苦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10-25
你脾氣很好欸 跳針我就爆炸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25
直接對老闆娘的話呢?請她直接負責?
Enid avatarEnid2017-10-27
老闆娘就是那個eva亞萱
Eden avatarEden2017-10-31
覺得這種資訊很有用 商家都會用話術隱匿不利資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04
高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07
不滿意後卸除覺得合理,但店家重接收費交待不清楚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10
這種店拒去!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13
她連自己臉書回文都跳針,她說妳第二次補救沒說什麼就
離開,就心理層面來說,在不熟悉的地方,又是去做不
屬於正常範圍應該去做的處理時,人難免屈就,尤其是
比較不懂的為自己發聲的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15
拍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1-18
去過這間兩次 感覺也不是很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1
好扯 重接還要限制客人時間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4
睫毛變得好恐怖,而且店家到後面,態度大轉變,還鬼打
牆的回答,有點讓人無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8
好爛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