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ueight (baba)》之銘言:
: 昨天晚上停電後
: 電腦就無法開機了
: 按開機鍵沒反應
: 沒有逼逼聲燈也沒亮
: 敢問有無推薦的店家
: 或版友本人略懂略懂
: 歡迎來信報價
: 謝謝
: Ps我們家在中原路的全家這附近(靠中信過小這的)
你把機殼打開 循著電源鈕後面的線連到主機板的針腳

有個寫power的把他拔起來 用小一字去同時短路那兩個針腳

如果會開機就是電源鈕的線有問題 省錢的做法就是

旁邊還有個寫著RESET的線 把他接在POWER的位置 記得RESET的字樣要同方向

原本POWER的線就不要用了 開關的原理都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

只是機殼按鈕的貼紙不一樣而已 以後改成按RESET開機而以

如果那些線有作模組化防呆的話 就是全部做在一起一大塊

就用小一字開機之後 就不理他了 反正你之前也沒在關機

如果要測試POWER有沒有正常 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uHaNQlUwWK4

POWER正常但是用小一字點不起來 可能主機板燒了

如果在保固中就送修 記得要收據 看要不要費用 是可以跟台電求償的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17
推業推
Leila avatarLeila2017-05-19
專業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21
推高手,新莊板人真好
Kama avatarKama2017-05-21
專業推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3
謝謝><
真的是開機鍵壞了,已經交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