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路上要開健身房(成吉思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參觀 報名並繳完費了!


跑步機 電動腳踏車就超多台

有氧教室看起來也頗大間的

雖然器材甚麼的都還沒完全擺設好

但空間規劃的很大


我對課程比較有興趣所以注意了一下

他有瑜珈、有氧、飛輪、懸吊、舞蹈、格鬥等課程

而且課開蠻多蠻密集的

好期待以後能上懸吊課程!!!!!外面這課程還頗貴的說Q_Q



然後另一方面要讚賞的是

接待人員完全沒有業務的感覺

原本很怕參觀完後會很煩人的求簽約還是訂金之類的

不過 完全沒有XD

反而讓我當下很阿撒利的信用卡就刷下去~~~

價格感覺也很透明

因為就印在傳單上了

2年 18000元 24小時使用

並且送2堂教練課程




唯一想抱怨的是刷卡分期要扣快3000的手續費...

所以還是選擇一次全付...


總之 已經開始在期待開幕了~~~

以上 分享完畢XD








※ 引述《ninifrog (妮妮)》之銘言:
: 新莊健身房怎麼越開越多了...
: 昨天經過中原路時看招牌 "成吉思汗"健身房
: 回家搜尋了一下 官網FB 得知9/1開始預售
: 好像2年 1萬8 24H使用 覺得蠻優惠的!!
: 而且還有飛輪瑜珈有氧課程
: (好像還有格鬥課程?不過我是女生沒興趣...)
: 有沒有版友9/1也要去排預售啊
: 但好像這才是全臺第2家 有點怕繳了2年結果無預警倒閉的....||||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6
我也是覺得有懸吊很不賴 但還沒時間去參觀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08
報名+1 主要是差在 除了一般健身房都有的課程外
Puput avatarPuput2014-09-09
有其他間沒有的格鬥課程 多接觸新的體育方式
運動起來比較有樂趣
Kumar avatarKumar2014-09-11
不知道會不會有搏擊以外的格鬥課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2
例如Krav Maga或擒拿
Olive avatarOlive2014-09-13
手續費當成利息看就好了 覺得ok就分 不ok就一次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