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義大利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新莊有間新的義大利麵悄悄的在中信街開張了
他標榜著既大又實惠的份量來攏絡人心
老闆是從某間連鎖餐廳出來的

傳說阿!!他煮的海鮮墨魚麵
就是以麵條為主的墨魚麵條
而不是以醬為主,所以吃完牙齒不會黑黑的唷
連當時的自家員工都愛吃呢!!

裡面的海鮮有哪些呢?
蛤仔*7
透抽將近半隻
一隻蝦子(絕對不是小蝦米!!)
還有扇貝!!沒錯!!一整隻的扇貝唷

為什麼想要自己出來開店呢
因為大家到義大利麵吃的都是氣份(氣憤)
很難能吃飽,就算點套餐。(是男人都懂!!)
還是吃不飽
所以老闆每天早上自己去市場進貨
挑最新鮮的海產及最低的價格回饋給各位食客

店名:秋田義大利麵
地址:新莊區中信街9號

記得不怕撐住,可以加20元的麵來試看看
只是本人建議,第一次去吃,請乖乖的吃原始份量。
第二次再來挑戰會比較好
雖然他們有提供打包啦!!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4-09-05
價位多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6
是還ok但有點擁擠感覺 價格就加濃湯也要200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9
麵算大份料也算多 出套餐麵少一點比較好一些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3
在麵線臭豆腐旁邊那家? 經過沒啥人不敢進去吃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4
上星期六有去吃過一次,口味跟分量都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9
不過一份一百多太常吃荷包會撐不住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3
我有疑問 ……扇貝怎樣算半隻 ?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7
旁邊的臭豆腐還不錯 很酥 推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9
我比較喜歡墨魚醬,只可惜現在很多都用墨魚麵取代 >
_<
Hedda avatarHedda2014-09-30
有廣告fu 不過有想去吃吃看
Oscar avatarOscar2014-10-01
我跟樓上不和XD 超討厭墨魚醬 喜歡墨魚麵
Olive avatarOlive2014-10-04
上星期天有去吃過,量跟料真的很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8
請問可以提供菜單表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08
Zora avatarZora2014-10-11
覺得很貴
Leila avatarLeila2014-10-13
樓上吃過了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17
老闆娘真的超熱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1
老闆娘真的超熱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