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附近哪裡有真的豆漿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莊捷運站附近哪裡有賣真的豆漿?(中正,新泰路,或夜市附近)

平常中午過後如果想要喝豆漿,
就比較少地方可買,(想減肥)

便利商店的都是假豆漿
(不會有一層膜的都是假的)

新泰路上公園路那邊有永和豆漿,買來喝卻也是假的!

請問動力哪裡有真的豆漿可以買?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4
逗漾 幸福路有一間 保證是真的...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08
習慣喝真豆漿可以考慮自己煮
Olga avatarOlga2014-09-13
早上慈佑宮菜市場賣豆腐的攤位有,一大包20元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8
尤協豐豆干有
時候會賣唷
Carol avatarCarol2014-09-21
那間永和豆漿真的不怎樣樣,不過生意確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4
耶 上面幾篇好像才討論過 義美的也是假的嘛?
Lily avatarLily2014-09-25
http://tinyurl.com/If37sma < 看過八卦版這篇之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5
我不曾買過豆漿來喝了... (生豆沒冷藏會受真菌感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7
一層膜...,話說我自己作的也都沒有膜,我超不解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29
建興街建中街口萬家欣早餐店,我買來煮後都會有層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9
膜,這樣應該是真的吧?大都開到中午12:30
Kelly avatarKelly2014-10-02
原來沒有豆皮的豆漿都是假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4
新泰路的國泰豆漿,還滿好喝的
Jack avatarJack2014-10-09
我家的是真的 自己做的 可是在樹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10
樓上請問樹林哪兒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11
我今天終於買到義美豆漿了..每天不到中午都賣光光
Dinah avatarDinah2014-10-15
名豐豆漿 里仁也有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8
沒有膜是因為用網子撈掉或過濾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10-22
誰跟你說沒膜就是假的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22
來雙鳳路的無招牌豆漿吧,那真的自己煮的
Sandy avatarSandy2014-10-23
http://ppt.cc/MmIX ,有時候還會喝到膜 XD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7
我自己煮的豆漿過濾後也沒有膜啊XD
John avatarJohn2014-10-28
成功街8號那間包子店的豆漿也不錯喝.真材實料. 常喝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01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要豆渣回去.當肥料.除非被人搶先一
步要走. 不然應該都要得到!!
Gary avatarGary2014-11-02
過濾後就沒膜啦,市售瓶罐裝如果有膜,不是每個消費
者能接受吧!抓頭
Isla avatarIsla2014-11-02
樓上的"成功街"八德街旁邊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04
看完連結,覺得市售的瓶罐裝豆漿沒什麼不好,反而安
全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7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若是女生要靠豆漿減肥 要視自己身
體狀況 如有子宮肌瘤者千萬不可以多食豆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11
是的. 八德街那
Edith avatarEdith2014-11-12
宏泰市場裡面有傳統豆漿店,一大包25元,選無糖的
比較健康
Jacob avatarJacob2014-11-12
我自己做豆漿,濾過也不會有膜阿
Hardy avatarHardy2014-11-15
中港路169號美而美的豆漿就是自己磨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20
逗漾我放好久都沒有膜的說QQ 民安路天橋旁的豆漿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24
義美的可以放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28
過期不會變豆花才是有問題的吧,義美的過期會
Tom avatarTom2014-12-02
我自己用豆漿機打的一定會有膜
Andy avatarAndy2014-12-02
有一家有機店叫蕃薯藤,他們的豆漿超濃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05
運動中心2f或歐洲村有店,但我覺得自己打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