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泰路附近哪裡有真的豆漿 - 新莊Kyle · 2014-09-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新莊捷運站附近哪裡有賣真的豆漿?(中正,新泰路,或夜市附近) 平常中午過後如果想要喝豆漿, 就比較少地方可買,(想減肥) 便利商店的都是假豆漿 (不會有一層膜的都是假的) 新泰路上公園路那邊有永和豆漿,買來喝卻也是假的! 請問動力哪裡有真的豆漿可以買? -- 新莊All CommentsCandice2014-09-04逗漾 幸福路有一間 保證是真的...貴Frederica2014-09-08習慣喝真豆漿可以考慮自己煮Olga2014-09-13早上慈佑宮菜市場賣豆腐的攤位有,一大包20元吧。Charlotte2014-09-18尤協豐豆干有時候會賣唷Carol2014-09-21那間永和豆漿真的不怎樣樣,不過生意確很好Elvira2014-09-24耶 上面幾篇好像才討論過 義美的也是假的嘛?Lily2014-09-25http://tinyurl.com/If37sma < 看過八卦版這篇之後Rebecca2014-09-25我不曾買過豆漿來喝了... (生豆沒冷藏會受真菌感染)Bethany2014-09-27一層膜...,話說我自己作的也都沒有膜,我超不解的Ursula2014-09-29建興街建中街口萬家欣早餐店,我買來煮後都會有層Wallis2014-09-29膜,這樣應該是真的吧?大都開到中午12:30Kelly2014-10-02原來沒有豆皮的豆漿都是假的Faithe2014-10-04新泰路的國泰豆漿,還滿好喝的Jack2014-10-09我家的是真的 自己做的 可是在樹林Rosalind2014-10-10樓上請問樹林哪兒呢?Barb Cronin2014-10-11我今天終於買到義美豆漿了..每天不到中午都賣光光Dinah2014-10-15名豐豆漿 里仁也有賣Audriana2014-10-18沒有膜是因為用網子撈掉或過濾了Harry2014-10-22誰跟你說沒膜就是假的啊...Candice2014-10-22來雙鳳路的無招牌豆漿吧,那真的自己煮的Sandy2014-10-23http://ppt.cc/MmIX ,有時候還會喝到膜 XDSteve2014-10-27我自己煮的豆漿過濾後也沒有膜啊XDJohn2014-10-28成功街8號那間包子店的豆漿也不錯喝.真材實料. 常喝Jessica2014-11-01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要豆渣回去.當肥料.除非被人搶先一步要走. 不然應該都要得到!!Gary2014-11-02過濾後就沒膜啦,市售瓶罐裝如果有膜,不是每個消費者能接受吧!抓頭Isla2014-11-02樓上的"成功街"八德街旁邊嗎?Caitlin2014-11-04看完連結,覺得市售的瓶罐裝豆漿沒什麼不好,反而安全XDFranklin2014-11-07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若是女生要靠豆漿減肥 要視自己身體狀況 如有子宮肌瘤者千萬不可以多食豆漿Barb Cronin2014-11-11是的. 八德街那Edith2014-11-12宏泰市場裡面有傳統豆漿店,一大包25元,選無糖的比較健康Jacob2014-11-12我自己做豆漿,濾過也不會有膜阿Hardy2014-11-15中港路169號美而美的豆漿就是自己磨的!Damian2014-11-20逗漾我放好久都沒有膜的說QQ 民安路天橋旁的豆漿有Zenobia2014-11-24義美的可以放心!Heather2014-11-28過期不會變豆花才是有問題的吧,義美的過期會Tom2014-12-02我自己用豆漿機打的一定會有膜Andy2014-12-02有一家有機店叫蕃薯藤,他們的豆漿超濃Damian2014-12-05運動中心2f或歐洲村有店,但我覺得自己打也不錯Related Posts斥資58億 新莊國際創新園區 啟動請問有可推薦洗衣機內槽的嘛??回老家啦!!!新莊哪裡可以晚上烤肉?新莊有好吃又知名的餅舖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