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啦!!!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是我唯一想到最適合的標題XDD

小弟總算念完兩年研究所搬回老家啦!!

兩年之中雖然偶爾有回新莊 不過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有回家大部分也都待在家裡陪父母 幾乎沒時間在外頭閒晃

昨天和國中學長去65快速道路下的球場倚老賣老一番

大部分都在場邊聊天XDD

真的是變化好多好多啊!!

他說復興路開了一間綠蓋他竟然不知道! (他家住中和街接近運動公園那)

他說佳瑪附近開了漢堡王還有World Gym他也不知道

我們母校新泰國中對面開了全國電子...他也不知道

總之兩年之中好多變化都是我倆不知道的

中和街上好多新的店面 五花十色的讓我好不習慣

當然還是有不少老店仍舊屹立不搖 但

整條街看來就是好不習慣哀...

總之總算是回老家定居了 至少這份心情是很開心的

希望能盡快融入現在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家"

謝謝大家花了時間看我緬懷XDD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04
什麼佳瑪附近竟然有漢堡王!?我怎麼沒看到QQ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09
佳瑪附近有漢堡王?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4
佳瑪附近有漢堡王? @@?
Jake avatarJake2014-09-17
那是肯德基吧!!
Kama avatarKama2014-09-21
肯德基吧XDDDDD 想說我早上才剛經過而已
Yuri avatarYuri2014-09-24
這不是漢堡王這不是漢堡王(翻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29
原PO果然很久沒回新莊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30
R....阿不對 恭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01
同1.2.3樓驚訝X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10-01
我也曾經不認識我住的地方,母校跟原po一樣耶!!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2
印象中的漢堡王是在中平路燦坤對面...洩漏年齡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5
樓上說對了,大概在12、13年前漢堡王還開在那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09
懷念漢堡王在中平路的時候....
Zanna avatarZanna2014-10-10
沒錯 中平路漢堡王 當年翹課都去那裡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5
沒收工就罵髒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18
同屆畢業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