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唯一想到最適合的標題XDD
小弟總算念完兩年研究所搬回老家啦!!
兩年之中雖然偶爾有回新莊 不過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有回家大部分也都待在家裡陪父母 幾乎沒時間在外頭閒晃
昨天和國中學長去65快速道路下的球場倚老賣老一番
大部分都在場邊聊天XDD
真的是變化好多好多啊!!
他說復興路開了一間綠蓋他竟然不知道! (他家住中和街接近運動公園那)
他說佳瑪附近開了漢堡王還有World Gym他也不知道
我們母校新泰國中對面開了全國電子...他也不知道
總之兩年之中好多變化都是我倆不知道的
中和街上好多新的店面 五花十色的讓我好不習慣
當然還是有不少老店仍舊屹立不搖 但
整條街看來就是好不習慣哀...
總之總算是回老家定居了 至少這份心情是很開心的
希望能盡快融入現在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家"
謝謝大家花了時間看我緬懷XDD
--
小弟總算念完兩年研究所搬回老家啦!!
兩年之中雖然偶爾有回新莊 不過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有回家大部分也都待在家裡陪父母 幾乎沒時間在外頭閒晃
昨天和國中學長去65快速道路下的球場倚老賣老一番
大部分都在場邊聊天XDD
真的是變化好多好多啊!!
他說復興路開了一間綠蓋他竟然不知道! (他家住中和街接近運動公園那)
他說佳瑪附近開了漢堡王還有World Gym他也不知道
我們母校新泰國中對面開了全國電子...他也不知道
總之兩年之中好多變化都是我倆不知道的
中和街上好多新的店面 五花十色的讓我好不習慣
當然還是有不少老店仍舊屹立不搖 但
整條街看來就是好不習慣哀...
總之總算是回老家定居了 至少這份心情是很開心的
希望能盡快融入現在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家"
謝謝大家花了時間看我緬懷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