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經過福樂街時 , 看見很閃亮的雞皇招牌
看到一些排隊的人 本來以為是賣雞排的
後來走進才知道是賣鹹水雞的
http://i.imgur.com/gkWTJuf.jpg
老闆是兩個年輕人
還蠻熱情的跟我介紹 還有推薦莎莎G
但我怕酸 所以選了一般的小辣
回家後 我媽跟我弟一直誇讚 很好吃 不像很多鹹水雞吃完很渴
還一直叫我週末買莎莎G給他們試試
我超推薦玉米筍跟木耳 沒想到新莊又多一項美食
http://i.imgur.com/oUFo3Me.jpg
--
看到一些排隊的人 本來以為是賣雞排的
後來走進才知道是賣鹹水雞的
http://i.imgur.com/gkWTJuf.jpg
老闆是兩個年輕人
還蠻熱情的跟我介紹 還有推薦莎莎G
但我怕酸 所以選了一般的小辣
回家後 我媽跟我弟一直誇讚 很好吃 不像很多鹹水雞吃完很渴
還一直叫我週末買莎莎G給他們試試
我超推薦玉米筍跟木耳 沒想到新莊又多一項美食
http://i.imgur.com/oUFo3Me.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