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皇鹹水雞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經過福樂街時 , 看見很閃亮的雞皇招牌
看到一些排隊的人 本來以為是賣雞排的
後來走進才知道是賣鹹水雞的
http://i.imgur.com/gkWTJuf.jpg

老闆是兩個年輕人
還蠻熱情的跟我介紹 還有推薦莎莎G
但我怕酸 所以選了一般的小辣

回家後 我媽跟我弟一直誇讚 很好吃 不像很多鹹水雞吃完很渴
還一直叫我週末買莎莎G給他們試試
我超推薦玉米筍跟木耳 沒想到新莊又多一項美食
http://i.imgur.com/oUFo3Me.jpg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09-04
可惡,我一直吃不到莎莎雞...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8
除了好吃外,做生意也很誠懇,不會貪圖小利,推薦!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2
老闆人很好,健談。然後木耳真的很好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5
莎莎雞是加莎莎醬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15
我媽嫌肉太老@@
Isla avatarIsla2014-09-18
好吃大推~老闆人也很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22
之前去買有正妹老闆 但最近幾次都沒碰到> <
Mason avatarMason2014-09-23
不是正妹老闆,是其中一位的女友東區雪芙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26
聽老闆說是專程去跟緬甸華僑學的獨門醬汁!雖然是
Ivy avatarIvy2014-10-01
酸辣口味但是跟一般的泰式口味不一樣!粉絲團有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01
說超驚豔!下次一定要試看看!
Susan avatarSusan2014-10-06
到底是東區雪芙還是東區志玲?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11
可惡 離我家好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14
洗腎聖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15
偶爾吃一下還好,別太常吃倒是真的
Enid avatarEnid2014-10-16
為什麼不要常吃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20
鹽水雞超鹹,如果還常吃的話你以後就只能洗腎了
Lily avatarLily2014-10-23
上次去買一次 胡椒就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