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知不知道,或者有沒有聽說過
新庚診所and扁鵲月子中心,這二個單位行政人員的員工流動率
新庚診所的流動率似乎偏高,而且工作要簽一年約
有人有內幕嗎? 可否偷偷問一下 ^^" 感激不盡!
嘆.....想找個長期穩定福利"正常"的工作還真有些難度
(只怪自個兒沒學歷、沒專才、沒美貌、、、、難怪這麼難 xd )
此文若有不妥,請告知,將立馬刪文,謝謝^^"
--
想請問大家知不知道,或者有沒有聽說過
新庚診所and扁鵲月子中心,這二個單位行政人員的員工流動率
新庚診所的流動率似乎偏高,而且工作要簽一年約
有人有內幕嗎? 可否偷偷問一下 ^^" 感激不盡!
嘆.....想找個長期穩定福利"正常"的工作還真有些難度
(只怪自個兒沒學歷、沒專才、沒美貌、、、、難怪這麼難 xd )
此文若有不妥,請告知,將立馬刪文,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