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合署大樓地下室有很好吃的餐廳、
但是朋友是老人、
不記得名字,也不太會形容
查了官網也查不到…
想請問有去過或是在那邊上班的版友、
請問大樓地下室有很多餐廳嗎?
還是像美食街那樣的?
怕帶著小孩白跑一趟就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但是朋友是老人、
不記得名字,也不太會形容
查了官網也查不到…
想請問有去過或是在那邊上班的版友、
請問大樓地下室有很多餐廳嗎?
還是像美食街那樣的?
怕帶著小孩白跑一趟就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