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有推薦的酸辣湯/麵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我從小是喝我母親煮的酸辣湯

料非常簡單卻非常好吃

大學在外吃飯,我也常點各家的酸辣食品吃

但都覺得soso…

我想要的味道是勾欠不要太多,整碗濃到很可怕、

料不要太雜(不想要放豬血和竹筍…)


不知有沒有可以分享呢?

還是有覺得非常好吃的酸辣湯/麵/湯餃?

感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09-03
我還真沒看過酸辣湯不放豬血跟竹筍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05
順便問一下,新莊有酸辣乾麵嗎?不是淋酸辣湯的那種
Ethan avatarEthan2014-09-09
新泰路的"大湯匙",我覺得還不錯。
Cara avatarCara2014-09-12
沒有豬血跟筍子,印象中新豐街的”小六子”的酸辣
湯好像是沒有加的,可以吃看看,算是比較平淡的湯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5
小六子好吃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7
我不管怎麼吃 都覺得八方的酸辣湯最好喝 雖然他是連
鎖的……
John avatarJohn2014-09-22
我也覺得八方的好喝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3
連喝兩天八方的了 好喝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9-25
新莊路豐年街口的大眾水餃,酸辣麵、大鹵麵,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