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從小是喝我母親煮的酸辣湯
料非常簡單卻非常好吃
大學在外吃飯,我也常點各家的酸辣食品吃
但都覺得soso…
我想要的味道是勾欠不要太多,整碗濃到很可怕、
料不要太雜(不想要放豬血和竹筍…)
不知有沒有可以分享呢?
還是有覺得非常好吃的酸辣湯/麵/湯餃?
感謝
--
我從小是喝我母親煮的酸辣湯
料非常簡單卻非常好吃
大學在外吃飯,我也常點各家的酸辣食品吃
但都覺得soso…
我想要的味道是勾欠不要太多,整碗濃到很可怕、
料不要太雜(不想要放豬血和竹筍…)
不知有沒有可以分享呢?
還是有覺得非常好吃的酸辣湯/麵/湯餃?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