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永嘉樂第四台... - 新莊Madame · 2014-09-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家的永佳樂第四台不能看嗎? 我家在福樂街這邊,雜訊很嚴重。 打電話去詢問說會幫我確認外線有沒有問題。 所以在這邊問各位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 新莊All CommentsEartha2014-09-06中信街這邊很正常Queena2014-09-08我的是100台之後包括NHK常常有雜訊Kelly2014-09-09現在整個社區都不能看...說要裝機上盒Olga2014-09-13近思源路~昨天工程人員到府安裝機上盒就正常了~Regina2014-09-14裝了機上盒後常常沒訊號,超火的Frederica2014-09-18現在有限制一定要裝機上盒嗎?George2014-09-18我家也是福樂街,訊號很差Callum2014-09-21感覺長年的線路開始老舊了Kristin2014-09-26換MOD啦! 便宜話質又好Valerie2014-09-29我家也是福樂街 78和101台永遠是霧的Mia2014-10-03如果客廳有裝機上盒,房間沒有,但37台後就掛掉...這樣可以打去反應嗎??Quintina2014-10-04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31喔 Line:playegg0903Xanthe2014-10-08我是全國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Susan2014-10-12以下是全國數位常用基本教學,可賴我hugo6413Hazel2014-10-16http://youtube.com/watch?v=KtOLYhyHc-gRelated Posts請問新莊有推薦的酸辣湯/麵嗎?新成立的視障協會 需要的是更多的愛心基新泰路附近哪裡有真的豆漿斥資58億 新莊國際創新園區 啟動請問有可推薦洗衣機內槽的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