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新莊推薦的相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要拍身分照,
但因為以前到過很雷的相館拍照,所以想要請問大家說,
下新莊(西盛地區)這邊哪裡有相館是推薦的呢?
另外如果也知道營業時間的話麻煩也跟我說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9
民本街內那家不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30
龍安路跟四維路交叉那有一家!覺得很不錯!都給他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4
要照得自然好看,推薦跑台北市(士林傑攝影),很值得~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8
我也是在四維路底那家拍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0
八德街中間有一家不錯 在牙醫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