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羊肉開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FB看到朋友打卡馬上PO給新店朋友們!!

我今天晚上也要去回味一下!!

但是是不是真的 可能就要去現場看看囉!

希望這個訊息對去好幾次撲空的人有幫助!!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18
我可以預見原po應該很失望!!
Steve avatarSteve2012-10-22
我今晚回家路過 鐵門還是拉下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4
今天快八點去沒開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8
禮拜六才經過 還是關著
Joe avatarJoe2012-10-29
其實他是在不一羊吃 然後打隔壁一碗小羊肉的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9
我剛搬來兩個月,撲空兩次,想說寒流來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