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的烏來旅遊規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板友大家好,第一次來新店板XD

最近心情不太好,想一個人從台中隻身去烏來泡湯,散個心

不過對那邊地理位置不太清楚,需要有人介紹...



目前我規劃是,星期四清晨撘車去台北:

1.交通---台中搭統聯到台北火車站→捷運→新店站→新店客運→烏來

2.行程---烏來→泡名湯溫泉或龍門→逛老街→九份→回台中



但是如何從烏來去九份,和如何回台北火車站搭統聯回台中,我找好久找不到答案 囧

請問這樣行程會太趕嗎?!

我打算是去一天,晚上回來嚕Q_Q也有考慮要不要直接騎車去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意見

拜託了,謝謝各位喔!!!m(_ _)m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1
從台中騎車到烏來再到九份再回台中?? (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12
樓上,對啊XDDD 想要熱血一點,騎KTR...
Zora avatarZora2010-11-16
烏來和九份不順,直接走基隆去九份好了,在夜市吃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20
太拚命了吧。還有,我覺得這樣專程跑一趟烏來似乎沒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3
那個價值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6
同意3F所言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1
那看來這次我就直接去烏來好了Q_Q請問烏來附近或
有順路的有哪些推薦景點呢?謝謝你們Q_Q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4
看海也是很有療效的,因為海是沒有回憶的地方
Jacob avatarJacob2010-12-08
有內洞森林遊樂區~然後建議你直接到新店中央路搭客運
回台中,統聯可以直達中港轉運站
Freda avatarFreda2010-12-13
統聯在中港就可以搭至新店~省去從北車轉到新店~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7
你有問題可以寄信問我~我再幫你解答~X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0-12-18
找個好天氣去內洞走走不錯喔! 然後再好好泡個溫泉XD
Ivy avatarIvy2010-12-20
不然再去碧潭走走也不錯啊~發發呆~
Freda avatarFreda2010-12-24
請問還有哪些景點呢?這些都是走路可到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5
海...海對我來說反而藏著許多記憶Q.Q
Susan avatarSusan2010-12-27
可以在中港轉運站搭車到新店站(捷運小碧潭)下車
Eden avatarEden2010-12-30
同樣的 回去也可在小碧潭那邊搭統聯回中港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01
好熱血喔!整理一下景點有:內洞/碧潭/烏來瀑布/老街
遠一點點的景點有:公館商圈/貓空/深坑/台大/106莫內
Ula avatarUla2011-01-04
但若要搭到台中火車站 看要不要再中港轉車囉
Una avatarUna2011-01-09
從中港到新店約2小時 到烏來就好好泡湯休息 九份太
Irma avatarIrma2011-01-10
九份太遠 是要到忠孝復興站坐客運或坐火車到瑞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11
kkkbbb就列了幾個近且不錯的點 烏來也可坐臺車喔
Annie avatarAnnie2011-01-14
統聯現在還能搭到中轉嗎,網站已經把這路線拿掉了
Ula avatarUla2011-01-17
可以阿!可以搭到台中 我10月底才剛搭而已~
Joe avatarJoe2011-01-20
它併名稱併到台南線裡面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24
謝謝大家喔!大家推文對我幫助好大...
那這樣我大知道了>"""<謝謝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9
烏來跟九份超級無敵不順,除非妳有車或是來台北玩兩
天。不然擇一會比較輕鬆,另外一個地點搭比較近的。
Annie avatarAnnie2011-01-30
去烏來之後妳可以選擇逛台北市區或是碧潭、走走河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1-31
至於九份,可以順便逛北海岸。
只不過北海岸的話最起碼也要有台兩輪比較好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01
不過九份的基隆山超讚 爬到山頂看得遠景是海。很爽。
Tracy avatarTracy2011-02-02
我可以當導遊....還來得及嗎 哈
Ethan avatarEthan2011-02-06
星期四...平日白天去這兩個地方可能很冷清
Jacky avatarJacky2011-02-09
謝謝大家XD 我資料都整理差不多了,板友們都好熱心~~
冷清沒關係,我故意挑人少時候去= =+
Zanna avatarZanna2011-02-10
加油! 一個人的旅行! 時間夠的話也可以去碧潭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