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旺旺餃子館-水餃大顆又飽滿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旺旺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8號


每個禮拜三晚上十點前固定PO新的新莊美食分享文
我就是要吃比湯匙還大的水餃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280073062

下次PO文時間:5/13(三)



足足快要有整個拳頭大的水餃
皮薄,內餡飽滿
這麼大顆的水餃就在

新莊中和街巷子裡的

明明才5點,就可以看到一堆人

菜單
店內的菜單主要是以餃類、以及麵食類為主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店內環境
店內一邊是開放式廚房,另一邊有位置可以坐
裡頭有冷氣和電視
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他們的水餃都是現煮的,通常都要等個5-10分鐘
等了一段時間哦
我的餐點也好了,準備回家吃

牛肉湯餃 85元
這個水餃真的不是我再說的跨張的大
光看這一大袋真的夠嚇人的

倒入碗裡

使用湯匙拿起水餃
水餃真的是大到塑膠湯匙整個都快撐不住他的重量
一直呈現出搖晃的感覺

咬一口
皮相當的薄,輕輕一點即可破掉

再咬一口
裡頭內餡的高麗菜以及絞肉,味道鮮甜
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米酒味
還不錯,完全沒豬臭味

再喝一口湯
是使用牛肉熬煮出來,不會燥
味道呈現自然鮮甜

再吃一粒,真的味道還不懶

吃著吃著,因為太大碗,湯喝不下了
吃太飽了
以一碗牛肉湯餃85元來說(水餃8顆)
價格偏高了許多,但是實際買來吃之後
水餃的份量相當大,湯頭也不錯
雖然貴一些,但是美味度還不懶
很值得品嚐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更多新莊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14011918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5-05-11
撇開食物部分 外面環境其實被他們弄蠻髒亂的 排水溝也
都很髒
Cara avatarCara2015-05-12
水餃是10顆吧?
Liam avatarLiam2015-05-17
因為我已想去吃...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20
不錯吃 不過跟以前比好像有小一點(?) 不知道現在如何~~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2
覺得普通,沒特別,不知道大家是在愛什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25
東西沒以前好吃
Zora avatarZora2015-05-29
東西沒以前好吃+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01
天呀...該不會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吧?.......
Liam avatarLiam2015-06-05
樓上,我也覺得沒很好吃(拍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06
因為換老闆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9
皮薄算是不錯的了 跟八方來比的話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1
我覺得他們水餃容易煮過熟,軟軟的好噁心
Mary avatarMary2015-06-15
因為人太多所以水餃太晚撈吧,我也吃過幾次煮到皮快掉的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20
以前常吃 變貴就沒吃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23
以大顆來比較的話 個人認為中華麵館比較大顆
Ethan avatarEthan2015-06-26
剛剛去買,水餃肉很碎但很柴皮爛爛的,小菜豆皮有股味
應該不會再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29
覺得沒以前好吃但...附近有比較好吃的店推薦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30
以前比較好吃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01
現在變難吃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01
新莊還有哪家好吃的水餃嗎 可內用的
Mary avatarMary2015-07-05
水餃還是八方好吃 高麗菜又很多 而且中央廚房統一拌肉餡
Kyle avatarKyle2015-07-09
豬肉乾淨 工作人員也都穿防護衣帽等等 我還是傾向八方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0
硬要說的話豐年街阿釵也滿大顆6元,還不錯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14
八方醬很爛
Steve avatarSteve2015-07-15
覺得旺旺很普通,新莊高中對面的半畝田水餃好吃太多了!
Eden avatarEden2015-07-15
我也推半畂田,酸辣湯餃很好吃
Mia avatarMia2015-07-20
旺旺跟八方都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23
我老婆也很愛這間~但我覺得普普!不過還是謝謝分享^^
Erin avatarErin2015-07-27
半畝田+1 我也喜歡他的蔥油餅 但要等很久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31
水餃私推珍珍~最近的愛店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31
旺旺不好吃又貴
Delia avatarDelia2015-08-02
我覺得這間不好吃,環境又超級噁心的,盤子堆滿地
Doris avatarDoris2015-08-05
覺得蠻普通的,加上環境不會想回去
Poppy avatarPoppy2015-08-06
豐年街小7旁阿釵水餃真的有大,也好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07
這間老闆換人開始濫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11
旺旺明明不好吃不懂為何生意好,珍珍好吃太多,環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