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下午會去中和好事多買東西
有人想去逛的話可跟我約時間
因為只有我一人騎機車
所以這次不幫代買
下次有開車去會再開團
應觀眾要求 我來開一團
預計收30人
有卡:無卡=1:2 有卡的優先加入
請站內信給我line的ID並告知有無卡
限新莊地區
補充加入的規則
每加入一個有卡的人 才會加入二個無卡的人
會依照來信順序加入
所以請不要重覆寄信給我
謝謝
--
有人想去逛的話可跟我約時間
因為只有我一人騎機車
所以這次不幫代買
下次有開車去會再開團
應觀眾要求 我來開一團
預計收30人
有卡:無卡=1:2 有卡的優先加入
請站內信給我line的ID並告知有無卡
限新莊地區
補充加入的規則
每加入一個有卡的人 才會加入二個無卡的人
會依照來信順序加入
所以請不要重覆寄信給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