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好事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日下午會去中和好事多買東西
有人想去逛的話可跟我約時間
因為只有我一人騎機車
所以這次不幫代買
下次有開車去會再開團



應觀眾要求 我來開一團
預計收30人
有卡:無卡=1:2 有卡的優先加入
請站內信給我line的ID並告知有無卡
限新莊地區

補充加入的規則
每加入一個有卡的人 才會加入二個無卡的人
會依照來信順序加入
所以請不要重覆寄信給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9
開團+1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2
你有卡可以自己開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13
想加入,無卡,感謝!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4
請站內信唷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15
我信內沒寫id請問要補寄嗎?還是等候通知就好? 謝
Cara avatarCara2015-05-17
沒給我ID我沒辦法加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20
我之前開過~! 幫你推一個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4
還有5個沒卡的名額唷 要加請站內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