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東西並不是到處都有,
以我所住的中信里來講有些巷弄裡就沒有裝,
這並不是里長沒去裝,
而是今年實在沒有預算了所以只能等到年底有預算了才有錢裝,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住的巷弄裡沒裝監視器而又對治安會有疑慮的話,
不妨可以去請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自家樓下設個巡邏箱吧。
--
隊旗迎著連敗風飄 沒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三連抽 都沒中 是我空氣象
--
以我所住的中信里來講有些巷弄裡就沒有裝,
這並不是里長沒去裝,
而是今年實在沒有預算了所以只能等到年底有預算了才有錢裝,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住的巷弄裡沒裝監視器而又對治安會有疑慮的話,
不妨可以去請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自家樓下設個巡邏箱吧。
--
隊旗迎著連敗風飄 沒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三連抽 都沒中 是我空氣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