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鄉民的分享,害我最近瘋狂愛上99泰式燒烤,今天是第六次去吃啦!他們的肉醃過配
上酸辣醬真的很好吃!牛肉好像可以無限續?我們四個人吃了快10盤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比較愛豬肉。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講,一直問我們還要不要肉,害我們吃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們預約,有時候也是要等一下,但在櫃臺的弟弟一直跟我們道歉還偷偷請我們喝一
瓶麥茶,哈哈雖然只是一瓶麥茶但還是感覺賺到。
我是覺得他們的位子太少了,不然就很完美了!我吃了很多次,是沒看過他們臭臉啦,可
能是太忙才被誤會吧,我很喜歡他們的態度。以後也還是會去吃,應該要給我張會員卡才
對哈哈。
反正就是大推囉!個人很愛這一味
對了!今天嚐試了他們的啤酒,好像不是台灣的啤酒,應該是泰國的吧,有一隻貓還是老
虎的圖案,覺得還蠻好喝的!
ps.覺得老闆娘很會打扮漂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上酸辣醬真的很好吃!牛肉好像可以無限續?我們四個人吃了快10盤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比較愛豬肉。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講,一直問我們還要不要肉,害我們吃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們預約,有時候也是要等一下,但在櫃臺的弟弟一直跟我們道歉還偷偷請我們喝一
瓶麥茶,哈哈雖然只是一瓶麥茶但還是感覺賺到。
我是覺得他們的位子太少了,不然就很完美了!我吃了很多次,是沒看過他們臭臉啦,可
能是太忙才被誤會吧,我很喜歡他們的態度。以後也還是會去吃,應該要給我張會員卡才
對哈哈。
反正就是大推囉!個人很愛這一味
對了!今天嚐試了他們的啤酒,好像不是台灣的啤酒,應該是泰國的吧,有一隻貓還是老
虎的圖案,覺得還蠻好喝的!
ps.覺得老闆娘很會打扮漂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