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有人要去中和好市多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等等會想去+有卡片的人

可以帶我進場

然後我可以提供車子接送來回!

希望好心人您也住北新莊 這樣就不會太遠..

或是我們也可以約個哪邊我接送你

很想去買千層蛋糕...><

謝謝阿!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9
哪個口味的千層蛋糕?我上週末去汐止只看到黑森林千層,對
我來說是個地雷 =_=
Joe avatarJoe2015-05-09
覆盆子呀 爬文黑森林很多人說是地雷..草莓也不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10
但是季節可能還沒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