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有效期限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跟小湘買的,之前沒很注意上面的有效期限,長戴型大概的時間也是一年至一
年半左右,後來又去看網站上的說明,上面竟寫著半年…

有沒有人也是跟小湘買的GEO水凝系列?可以戴超過一年嗎?

(雖然水凝紫戴起來超好看,但還是會怕是仿貨啊…> <)

--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7-20
最好是戴一年內巴?我自已是這樣認為啦
畢竟有色隱形眼鏡 長戴時效性應該不要太長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3
請問您買的瓶身包裝是跟下面圖片一樣嗎
http://tinyurl.com/5nej4h
Yuri avatarYuri2008-07-25
包裝我已經有點忘了…不過好像不是這種哦~
Cara avatarCara2008-07-30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31
我是跟GEOBEAUTY買星沙系列 是V大的
包裝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04
我跟樓上都一樣 賣家 星砂 包裝
John avatarJohn2008-08-05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阿 但是我覺得我的星砂
Mason avatarMason2008-08-08
棕 戴起來是像http://myurl.com.tw/1l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