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戴GEO 3個多月的感想XD
之前跟團買了3副GEO
我買2副分別是星砂灰銀 跟咖啡金
我姊買咖啡金
先說一下我們本身情況
兩個都是大近視
我們度數都是700起跳的...
所以戴隱形眼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幾年就別說了XD)
習慣了戴隱形眼鏡的方便(至少眼鏡不會起霧囧rz)
我出外幾乎沒再戴過眼鏡
GEO我跟姊一天至少戴8小時@@
很幸運的都沒有不舒服或是異物感
我姊說她覺得比嬌生的睛漾好戴多了XD
她嬌生睛漾買一盒但是只戴過一副她就放棄了..
據她說就一直感覺眼睛有東西不舒服...
好在GEO我們戴起來就沒有這問題~
以下分享照片
目前我戴的是星砂銀灰
日光燈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77796&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77799&p=15
遠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92253&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53984&p=29
話說戴這款我真的很滿意^___^
之前我是戴水凝灰
可水凝灰真的是走超級自然派的....(對我來說拉XD)
低調自然不誇張 遠看跟黑色幾乎沒兩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33987&p=68
但是自從我戴了星砂銀灰之後我的水凝灰.....
被我冰起來拉!!!
朋友也說好看~看起來眼睛真的有迷濛楚楚可憐的感覺@_@
我姊戴星砂咖啡金
日光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114900&p=9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114901&p=100
黃燈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114898&p=9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098567&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bear0314&b=2&f=1511114899&p=98
星砂咖啡金我姊超喜歡
她戴了之後只跟我說 她以後不會買其他款了
可見她對這款很滿意(當初是我一直吵著她合購的 不用太感激我阿XD)
我個人也覺得好好看喔XD
結論!!
對我來說~~星砂款大贏水凝款!!
分享至此讓大家參考看看囉^__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