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過文了~
基本上看大家的推文
應該是愛爾康跟舒適水感這兩種比較推
但是這兩種都有人說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要用來泡geo的藥水
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我也有爬到文說一星期要用一次去蛋白酵素(這是什麼?)來洗
請問這是必要的步驟嘛??
會不會對geo有傷害呢?
就快要開始戴我的geo了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抖)
--
我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bolulu8
有時候想放手去飛
但又怕摔得粉身碎骨
--
基本上看大家的推文
應該是愛爾康跟舒適水感這兩種比較推
但是這兩種都有人說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要用來泡geo的藥水
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我也有爬到文說一星期要用一次去蛋白酵素(這是什麼?)來洗
請問這是必要的步驟嘛??
會不會對geo有傷害呢?
就快要開始戴我的geo了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抖)
--
我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bolulu8
有時候想放手去飛
但又怕摔得粉身碎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