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的藥水選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爬過文了~
基本上看大家的推文
應該是愛爾康跟舒適水感這兩種比較推
但是這兩種都有人說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要用來泡geo的藥水
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我也有爬到文說一星期要用一次去蛋白酵素(這是什麼?)來洗
請問這是必要的步驟嘛??

會不會對geo有傷害呢?


就快要開始戴我的geo了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抖)

--
我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bolulu8


有時候想放手去飛

但又怕摔得粉身碎骨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03
推 我也想知道 我也很多問題XD
Jacky avatarJacky2008-07-04
舒適水感+1 有色片能去蛋白?
Dinah avatarDinah2008-07-07
可以去蛋白 是不能用白金環那種
Hedy avatarHedy2008-07-09
所以說不能用AO囉??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