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頭疼 - 隱形眼鏡Ida · 2008-07-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想問看看有沒有板友是跟我一樣 若是戴隱形眼鏡 雖然不是每次 但很多次我都會引發頭痛 我換過很多家 每次配也是大概6~8000元 我覺得並不是很便宜 是體質的關係嗎 對了 我是配軟式的 硬式的會不會改善呢 我朋友說可能眼壓過高的不舒服 我一天也盡量不超過6小時 但是很容易頭疼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麻煩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Joseph2008-07-03我戴長戴式的會...所以我都戴日拋週拋Heather2008-07-07有可能是度數太高了通常要比你眼鏡少50-100度都是正常的Kyle2008-07-08是喔 原來 日拋 不過我有閃光 本來想試試嬌生的閃光拋 可是好貴>< 怕花了很Todd Johnson2008-07-10多錢 還是會頭疼Rae2008-07-11我以前是戴眼鏡一定會,後來發現是度數沒Hedy2008-07-12配好... 可能是你的眼鏡和隱形眼鏡沒有搭Frederica2008-07-14多跑幾家看看... 不要像我遇到不會用的Doris2008-07-17度數太高吧 我有配過太高過 戴起來Audriana2008-07-17很不舒服Related Posts帝康彩色放大片咖啡色日拋750度嬌生睛漾每日拋 棕色我想買GEObeauty的放大片,但是又好猶豫...我想買紫色的角膜變色片...想戴隱形眼鏡 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