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紫色的角膜變色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各位推薦!!
拋棄式的就好

因為我本身是小眼睛.../_\之前戴過有一些超不明顯的
還會跑掉囧
看起來像有兩顆眼球
有爬過文不過還是很茫然@@

紫色的
希望顯色度高一點,但是不要太可怕!(要求很多XD)


題外話......
我也想當一個人家看到我可以注意到我的眼神的正妹阿QQ!!
(小眼睛的悲哀)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8-07-02
geo水凝紫好像滿顯色
Ina avatarIna2008-07-06
在彩妝版看到有人戴菲視康紫色也不錯
Liam avatarLiam2008-07-07
感謝回言!不過GEO是長戴的吧@@不然GEO
的顏色都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