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是看到米娜的放大片
然後再看他各個連結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買不太下手
今天發現了GEObeauty這個賣家
他五副一副只要一千
所以又讓我心動
所以來爬爬隱形眼鏡板的文章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說有異物感或是冒血絲的現象
所以讓我有點害怕畢竟是靈魂之窗
但是我又覺得好漂亮好想要
所以非常的猶豫
我個人平常有再帶隱形眼鏡
只是偶爾比較懶沒化妝的時候就會帶眼鏡
平常都是帶季拋
也買過月拋的放大片
但我帶月拋的放大片是感覺有一點點霧霧的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那牌子了
我想講的是我都沒有因為戴隱形眼鏡有發生過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那這樣帶GEO還會有不舒服的現象嗎?
還有我本身眼睛不大但也不算是很小(內雙)
這樣帶起來的效果會好嗎?
還是沒什麼差呢?
我男朋友說人家是因為眼睛很大帶起來會比較明顯好看
他說我笑起來這樣會只剩下黑眼球
所以誰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而且價錢還算公道
和我平常買的季拋價錢差不多
謝謝版友囉ˊˋ
--
然後再看他各個連結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買不太下手
今天發現了GEObeauty這個賣家
他五副一副只要一千
所以又讓我心動
所以來爬爬隱形眼鏡板的文章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說有異物感或是冒血絲的現象
所以讓我有點害怕畢竟是靈魂之窗
但是我又覺得好漂亮好想要
所以非常的猶豫
我個人平常有再帶隱形眼鏡
只是偶爾比較懶沒化妝的時候就會帶眼鏡
平常都是帶季拋
也買過月拋的放大片
但我帶月拋的放大片是感覺有一點點霧霧的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那牌子了
我想講的是我都沒有因為戴隱形眼鏡有發生過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那這樣帶GEO還會有不舒服的現象嗎?
還有我本身眼睛不大但也不算是很小(內雙)
這樣帶起來的效果會好嗎?
還是沒什麼差呢?
我男朋友說人家是因為眼睛很大帶起來會比較明顯好看
他說我笑起來這樣會只剩下黑眼球
所以誰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而且價錢還算公道
和我平常買的季拋價錢差不多
謝謝版友囉ˊ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