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GEObeauty的放大片,但是又好猶豫...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是看到米娜的放大片
然後再看他各個連結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買不太下手

今天發現了GEObeauty這個賣家
他五副一副只要一千
所以又讓我心動
所以來爬爬隱形眼鏡板的文章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說有異物感或是冒血絲的現象
所以讓我有點害怕畢竟是靈魂之窗
但是我又覺得好漂亮好想要
所以非常的猶豫
我個人平常有再帶隱形眼鏡
只是偶爾比較懶沒化妝的時候就會帶眼鏡
平常都是帶季拋
也買過月拋的放大片
但我帶月拋的放大片是感覺有一點點霧霧的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那牌子了
我想講的是我都沒有因為戴隱形眼鏡有發生過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那這樣帶GEO還會有不舒服的現象嗎?
還有我本身眼睛不大但也不算是很小(內雙)
這樣帶起來的效果會好嗎?
還是沒什麼差呢?
我男朋友說人家是因為眼睛很大帶起來會比較明顯好看
他說我笑起來這樣會只剩下黑眼球
所以誰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而且價錢還算公道
和我平常買的季拋價錢差不多

謝謝版友囉ˊˋ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6
霧霧的應該是看到有顏色的部分~
Erin avatarErin2008-07-08
GEO真的很難戴~三思..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2
怎麼說呢ˊˋ?
Delia avatarDelia2008-07-16
本來也很猶豫 決定1付1000衝衝看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0
那帶起來如何??
Iris avatarIris2008-07-23
一附一千在哪裡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26
我覺得不是很舒服...ˊˋ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6
其實一天戴不要超過4小時是還OK,不要常戴
就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28
時間別太長是還好 回家馬上拿掉 還可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28
可是我戴的GEO我覺得很好戴~超舒適!><?
Steve avatarSteve2008-08-01
我戴了一個月 眼睛狀況變很差 很容易乾
而且這種是「眼眶大、虹膜小」的比較有效
如果本身眼眶不大,其實不會有什麼效果
Poppy avatarPoppy2008-08-04
p.s.以前戴的是別牌,相較之下Geo較不透氧
Sandy avatarSandy2008-08-07
水凝灰戴起來很好看 真的變大很多
但一天不要戴太久 不然眼睛很容易乾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07
我帶一個禮拜後就很少帶了ˊ ˋ
眼睛真的不太舒服T___T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09
不舒服、有異物感+1 真的不要戴太久 ~"~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1
我覺得它透氧比較低 我比較少戴 但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