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Hair 沙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新店版內有一段時間了

也結識了一些版上的朋友

碰巧在版友的FB上看見這間店在裝潢

簡介裡說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新店人

在外打拼有成後決定回到家鄉開業

基於要同鄉相挺的心態(?)

一開張時我就立馬去嘗試

店裡有一男一女設計師

幫我弄造型的是女生 叫Sivia

動作真的好輕柔!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細心

我男友是給男設計師(Ash)用 他是跟我說男的也很細心

最後的造型我跟我男友都很滿意

而且設計師還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怎麼吹、怎麼做造型、要注意什麼

真的是讓我感覺揪甘心~

專業的鄉民一定是沒圖沒真相 所以附上小妹我的遮眼照

http://ppt.cc/CN8h

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地點比較不好找 大概是在通往七張捷運站的85度C那條巷內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16
請問價位大約多少呢?
Enid avatarEnid2014-04-18
恩~這間價位比起連鎖系列的高些
Olive avatarOlive2014-04-23
剪髮大概5-700 燙的價位跟連鎖得差不多 2000左右
Yedda avatarYedda2014-04-27
喔! 一直有在注意這一家的fb 原po的造型很輕盈!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29
我上次剪直接700..這價格我實在剪不下第二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02
這家剪髮都700喔!我覺得型可以撐很久~
John avatarJohn2014-05-04
男女都是洗+剪 700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08
上次也有朋友推薦我去那間,只是我滿懶得過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8
上次去染髮服務很好!是ash!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12
男女都是洗+剪700沒錯喔!
Zora avatarZora201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