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跳電有損失的板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五點二十幾分的時候有跳電
而且應該有突波
我的LCD之前都沒事
剛卻掛了!

有板友有損失的請回報
向台電申訴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14
妳是哪區阿 我在大坪林附近沒跳
Harry avatarHarry2014-04-19
有跳電?
Gary avatarGary2014-04-23
沒跳+1....因今早開電腦都沒異常!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3
耕莘旁 沒跳電 開整天的電腦也沒重開
Eden avatarEden2014-04-24
申訴會賠嗎??否則竹科跳電 台電應該會陪到破產
Yuri avatarYuri2014-04-24
幹 我家剛剛跳電筆電也掛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25
地方法院附近今天下午有跳 萬幸桌姬沒事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7
我今晨在東華聖宮拍照,有聽到爆炸聲,
然後旁邊的攝友說有看到閃光.
然後下面那區的路燈突然一次熄滅,又一個一個亮起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01
http://imgur.com/PBji42T 大概就畫面中間那塊
三角形區域的路燈
David avatarDavid2014-05-03
猜測是變電箱爆炸
Mason avatarMason2014-05-03
vic210 板友你的位置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06
我在碧潭附近 北宜路上
Mary avatarMary2014-05-06
下午中興路跳電 桌機掛掉的受害者...
Harry avatarHarry2014-05-09
你有能力舉證是因為跳電而產生的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