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清晨跳電有損失的板友 - 新店Eartha · 2014-04-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五點二十幾分的時候有跳電 而且應該有突波 我的LCD之前都沒事 剛卻掛了! 有板友有損失的請回報 向台電申訴 -- 新店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4-04-14妳是哪區阿 我在大坪林附近沒跳Harry2014-04-19有跳電?Gary2014-04-23沒跳+1....因今早開電腦都沒異常!Poppy2014-04-23耕莘旁 沒跳電 開整天的電腦也沒重開Eden2014-04-24申訴會賠嗎??否則竹科跳電 台電應該會陪到破產Yuri2014-04-24幹 我家剛剛跳電筆電也掛了Blanche2014-04-25地方法院附近今天下午有跳 萬幸桌姬沒事Puput2014-04-27我今晨在東華聖宮拍照,有聽到爆炸聲,然後旁邊的攝友說有看到閃光.然後下面那區的路燈突然一次熄滅,又一個一個亮起Joseph2014-05-01http://imgur.com/PBji42T 大概就畫面中間那塊三角形區域的路燈David2014-05-03猜測是變電箱爆炸Mason2014-05-03vic210 板友你的位置是?Eartha2014-05-06我在碧潭附近 北宜路上Mary2014-05-06下午中興路跳電 桌機掛掉的受害者...Harry2014-05-09你有能力舉證是因為跳電而產生的異常?Related Posts邊境牧羊犬-台北/新店/汐止夜市跟診所請問新北根管治療後牙套(牙冠)新店到南軟交通車便宜的隨身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