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到南軟交通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準備到南港軟體園區上班,有先爬文看到大家的交通方式不外乎捷運,開車,共乘,找了google大神發現園區有交通車,發現有新店線超開心,打了聯絡電話詢問車費,沒想到是要買票的方式,一本$2500/50張,這車資一個小業助哪hold的住!捷運也只要$36,但是有找到其他文章說單趟$30,不過那是2005年的文章了…請問板上有坐過新店線交通車的鄉民們能幫我解答車資的疑問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4-04-12
交通車約40分鐘可以到南軟,上車幾乎一定有位置
Kama avatarKama2014-04-15
然後送到各大樓門口
捷運大概要1個小時,出來還要走5~10min到公司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15
捷運至少要轉一次車,很難有位置
我個人是去交通車,回來捷運
Steve avatarSteve2014-04-19
交通車的確$2500/50張,上車購買
Una avatarUna2014-04-20
目前單趟是50元沒錯 通勤時間要比捷運縮短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