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住新店的大大們
因禮拜六要去台北碧潭玩
存新竹搭國光客運(新竹客運/豪泰客運)到台北
要如何轉車到新店
選擇哪一個客運比較好轉車@@? 是國光豪泰還是新竹客運@@?
還有就是有公車直達新店的嗎@@? 價位是多少呢@@?
哈哈 是要去搭船的 不知道價位是多少呢@@?
謝謝各位大大喔~> <
--
因禮拜六要去台北碧潭玩
存新竹搭國光客運(新竹客運/豪泰客運)到台北
要如何轉車到新店
選擇哪一個客運比較好轉車@@? 是國光豪泰還是新竹客運@@?
還有就是有公車直達新店的嗎@@? 價位是多少呢@@?
哈哈 是要去搭船的 不知道價位是多少呢@@?
謝謝各位大大喔~>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