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野餐籃一天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版友家裡有野餐籃嗎?

希望像是這樣子的:
http://ppt.cc/ssJj

想要借一天使用(4/22)。
目前是有水果籃,但是因為想拿來拍攝使用,那感覺不太像是野餐的(像是去拜拜)...orz


接下來兩個週末我可以騎機車去拿,站內信聯絡。
薄贈金石堂禮券100元,先謝過了(椅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