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坡一街台灣大哥大收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是新坡一街附近的住戶
也剛好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

因3月30日左右 附近住戶有人抗議基地台設置
因此 台灣大哥大被迫將基地臺停用
目前台哥大沒有任何解決辦法

但小妹我們家 全部都是用台灣大哥大
還3G無線上網吃到飽(哭)
而且好笑的是還沒有其他任何通訊方式

台哥大跟我們說
最多網路費只能打八折 幫我們減免140元
如果是違約 退租
小妹我 必須付8000多塊 了不起幫我打七折
換算成5000多塊

已經客服來來往往多次 完全無解
客服還跟我說
"待你可以接受這個方案時 再打電話進來!!!"

這到底是甚麼道理?!
我每個月付1300~1400
為了無線上網吃到飽~
但現在在我家 完全沒有任何收訊
無線網路完全無法使用!!!

現在手機通訊還差到 講話都有滋滋聲~~
連客服跟我說話我都還要 "ㄚㄚㄚ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這麼痛苦!!!
退租要付那麼多錢
減免又只有一種方案!!!

打給客服只是鬼打牆
想客訴客服或他們主管
完全不讓我與上層通話!!!

我已經去NCC申訴了 NCC說他會請台哥大跟我協調
但我覺得台哥大根本沒有誠意壓 = =

請先問問大家有相關經驗可以提供建議?
二是想問大家 在新坡一街用中華電信 通訊品質如何呢?

--

你什麼努力也沒做 都是我一個人在努力....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15
閃光也是住那裡!每次都因為收訊差到快吵架…
Kama avatarKama2014-04-16
他是用哪家電信門號?
Noah avatarNoah2014-04-19
那邊頗高 沒有基地台就GG...
John avatarJohn2014-04-19
台哥大!!!想到就氣!
Kama avatarKama2014-04-23
五峰國中這邊 台哥大收訊還可以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5
之前也客訴過台哥大,有接到主管那只是也是一樣鬼打
牆,現在決定約到NP遠傳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04-26
高中同學你好,可以考慮加裝個強波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1
這個區域台哥大訊號超差 我已經解約了換中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03
打"台哥大 收訊不好"看一下FB的連結,看來是要吵很久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04
才會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