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一直很喜歡景美那家口 口口 品的麻辣冬粉或湯細粉
但我沒有想過同樣的東西不同店居然差這麼多
今天是我去新店這家第二次吃麻辣冬粉,以往我都只點牛排,
因為第一次吃的經驗也很糟糕,肉沒熟,香菇貢丸冷冷的,
冬粉泡水太久才跟湯混在一起煮,一點都不入味,
本來想說這家我再也不要點牛排以外的,
但今天很想吃湯冬粉,還是點了,
但結果差不多,雞肉沒熟咬不太斷,吃了兩塊以後真的受不了,
請他們拿回去重新煮,冬粉還是一樣不入味,
我真的不該去點第二次的.
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他們的sop就是肉不會熟???
--
但我沒有想過同樣的東西不同店居然差這麼多
今天是我去新店這家第二次吃麻辣冬粉,以往我都只點牛排,
因為第一次吃的經驗也很糟糕,肉沒熟,香菇貢丸冷冷的,
冬粉泡水太久才跟湯混在一起煮,一點都不入味,
本來想說這家我再也不要點牛排以外的,
但今天很想吃湯冬粉,還是點了,
但結果差不多,雞肉沒熟咬不太斷,吃了兩塊以後真的受不了,
請他們拿回去重新煮,冬粉還是一樣不入味,
我真的不該去點第二次的.
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他們的sop就是肉不會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