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口 口口 品 麻辣冬粉難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景美那家口 口口 品的麻辣冬粉或湯細粉
但我沒有想過同樣的東西不同店居然差這麼多
今天是我去新店這家第二次吃麻辣冬粉,以往我都只點牛排,
因為第一次吃的經驗也很糟糕,肉沒熟,香菇貢丸冷冷的,
冬粉泡水太久才跟湯混在一起煮,一點都不入味,
本來想說這家我再也不要點牛排以外的,
但今天很想吃湯冬粉,還是點了,
但結果差不多,雞肉沒熟咬不太斷,吃了兩塊以後真的受不了,
請他們拿回去重新煮,冬粉還是一樣不入味,
我真的不該去點第二次的.

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他們的sop就是肉不會熟???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12
個人覺得牛排也XDD
Enid avatarEnid2014-04-13
我吃過北車那家覺得不好吃.所以也不敢試這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4-14
可是這家還是超多人啊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17
3我反而是覺得景美那間的不好吃..就不敢試新的這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17
這家就是簡便的阿 如果真要吃 我只推豬排 還不錯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20
這家剛開幕的時候去吃過一次,然後就拒往了...超不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20
上次經過人很多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0
口味這種東西滿主觀的 建議原PO發文時還是謹慎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23
我都點豬排 然後再點金針菇~~ 金針菇好吃 其他就...
Sandy avatarSandy2014-04-26
H
H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30
抱歉 手機推文怪怪的
Freda avatarFreda2014-05-02
外帶過一次牛排再也不去了,站在煎台看他煎肉,夾子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3
來夾肉,夾鍋蓋,夾菜單,甚麼都夾!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5
我也決的難吃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08
不好吃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13
景美的好吃~~臨江街夜市之前也有一家,好像換了老闆?
變的超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