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多少孕媽咪在版版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長久以來都潛水在合購與媽寶版,想知道有多少孕媽咪在版版ㄚ?可以ㄧ起聊天,分享經驗,也可以ㄧ起團購唷!

目前36週在慈濟產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3
我老婆也在慈濟產檢20周 沒經驗= = ㄏㄏ
Ivy avatarIvy2014-04-14
我生完五個月了...但也是在慈濟產檢^^
Isla avatarIsla2014-04-18
我1月底生的,也是在慈濟
Necoo avatarNecoo2014-04-19
我也36周(握)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20
不知道慈濟生產,醫院會準備什麼,我每次都看完醫生
才發現我忘了問!!
Yuri avatarYuri2014-04-23
請問大家在哪坐月子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26
目前打算在家做月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29
慈濟有兩間專門的產房 是待產+生產+恢復都在同一床上
不需要移動自己一間 一次生產要自費3600元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30
另外就是健保的兩人一間2000元~不過待產 生產 恢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05
要移動~ 這次去產檢護士有介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07
在家請月嫂~
Puput avatarPuput2014-05-09
在中和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慈濟只會給沖洗瓶,
其他都要自備
Yedda avatarYedda2014-05-11
有人在漾媽咪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1
慈濟那兩間叫做LDR樂得兒房,我有加價在裡面,很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16
當時連同我先生有四個人在裡面陪我包括助產師
因為我本來想居家生產,但乙鏈沒過~病房很大很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18
什麼是版版?
Liam avatarLiam2014-05-19
2月生完在林聖凱做月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23
版版就是板 問有沒有其他孕婦住新店 很難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5
版版就是板的確很難懂,沒看過中文這樣用的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8
很難懂啊,超難懂的,明明一個字就可以講完為什麼要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31
疊字??真的很難懂啊
Annie avatarAnnie2014-06-02
不好意思唷,跟小朋友講話講久了習慣用疊字!!
Liam avatarLiam2014-06-04
我剛生完四個月囉~在慈濟生的。其實慈濟婦產科不錯
Ina avatarIna2014-06-06
在慈濟生的 不過一個六歲一個三歲了XD 大推慈濟產科
John avatarJohn2014-06-09
目前35週。也是在慈濟醫院產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