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有多少孕媽咪在版版ㄚ!! - 新店Eartha · 2014-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長久以來都潛水在合購與媽寶版,想知道有多少孕媽咪在版版ㄚ?可以ㄧ起聊天,分享經驗,也可以ㄧ起團購唷! 目前36週在慈濟產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Hardy2014-04-13我老婆也在慈濟產檢20周 沒經驗= = ㄏㄏIvy2014-04-14我生完五個月了...但也是在慈濟產檢^^Isla2014-04-18我1月底生的,也是在慈濟Necoo2014-04-19我也36周(握)Lauren2014-04-20不知道慈濟生產,醫院會準備什麼,我每次都看完醫生才發現我忘了問!!Yuri2014-04-23請問大家在哪坐月子呢?Tristan Cohan2014-04-26目前打算在家做月子Faithe2014-04-29慈濟有兩間專門的產房 是待產+生產+恢復都在同一床上不需要移動自己一間 一次生產要自費3600元Ursula2014-04-30另外就是健保的兩人一間2000元~不過待產 生產 恢復Edward Lewis2014-05-05要移動~ 這次去產檢護士有介紹Suhail Hany2014-05-07在家請月嫂~Puput2014-05-09在中和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慈濟只會給沖洗瓶,其他都要自備Yedda2014-05-11有人在漾媽咪嗎?Xanthe2014-05-11慈濟那兩間叫做LDR樂得兒房,我有加價在裡面,很不錯Ursula2014-05-16當時連同我先生有四個人在裡面陪我包括助產師因為我本來想居家生產,但乙鏈沒過~病房很大很不錯Frederica2014-05-18什麼是版版?Liam2014-05-192月生完在林聖凱做月子Vanessa2014-05-23版版就是板 問有沒有其他孕婦住新店 很難懂?Frederic2014-05-25版版就是板的確很難懂,沒看過中文這樣用的James2014-05-28很難懂啊,超難懂的,明明一個字就可以講完為什麼要Wallis2014-05-31疊字??真的很難懂啊Annie2014-06-02不好意思唷,跟小朋友講話講久了習慣用疊字!!Liam2014-06-04我剛生完四個月囉~在慈濟生的。其實慈濟婦產科不錯Ina2014-06-06在慈濟生的 不過一個六歲一個三歲了XD 大推慈濟產科John2014-06-09目前35週。也是在慈濟醫院產檢喔!Related Posts可停室內機車停車場三民路全聯旁邊的麵店從安坑到南京東路六段(內湖)'請問哪裡有食品材料行剩下就是我們的事了!(Appendectomy)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