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三民路全聯旁邊的麵店 - 新店Isabella · 2014-04-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有人吃過三民路全聯旁邊的麵店嗎 就是在姑媽早餐店對那間 每天經過都蠻多人的 有推薦的必點餐點嗎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Erin2014-04-13越來越貴了 米粉只有一點點Xanthe2014-04-16吃過,還OK,但我都吃對面的麵線(有開的話)Andrew2014-04-20黃色招牌那間嗎?小小間的,是的話推紅油炒手麵喔!好吃~Xanthe2014-04-21看過老闆煮滷肉之類的東西一邊抽煙,覺得不太衛生Caitlin2014-04-25很好吃 但口味很重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有食品材料行看到尋狗 幫拍下幫忙想買平板或是手機的朋友!松山線通車後營運模式官方新聞稿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