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選舉宣傳車好吵阿 - 新店Agatha · 2014-04-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煩死了,最近一早10點就自動被吵醒(我晚睡.. 還聽起有夠難聽 無剩米 無剩米 繼續睡 ..... ..... 無剩米 無剩米 竟然又繞回來了!! 好煩阿! 絕對不投他! 請問我該如檢舉阿 打是市民熱線有用嗎 真的頗擾人的.. -- 標題 [問題] 蟻王如果是金打得贏嗎 推 firo1776:會平手……因為王金平02/01 00:05 -- 新店All CommentsGary2014-04-15會平手……因為王金平Erin2014-04-19打死不投她!!Vanessa2014-04-19那沒得投了 因為三個都有宣傳車Dinah2014-04-22投啊,投廢票Susan2014-04-24無剩米..要買米..Barb Cronin2014-04-24真的很讓人反感Edith2014-04-24更煩的是在路上慢慢開Iris2014-04-27我家這邊直接停在路邊,都要瘋了=_=Charlie2014-05-02哪三個啊??Aaliyah2014-05-04廖x清也超級吵的,是想灌進選民的潛意識裡嗎!Hedwig2014-05-07選舉不是年底嗎?可以這麼早開始宣傳?Kumar2014-05-07他們是黨內初選Barb Cronin2014-05-10這樣喔,那為何其他政黨沒辦黨內初選?Sandy2014-05-13好問題!(看著劉家跟羅家)Related Posts三之三繪本一本168買十送一免運!新店壘球社第15次球聚:Play Ball!![問題] 粗針織衫修補店家借野餐籃一天新店七張附近網拍助理一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