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宣傳車好吵阿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煩死了,最近一早10點就自動被吵醒(我晚睡..



還聽起有夠難聽



無剩米

無剩米


繼續睡

.....


.....


無剩米


無剩米


竟然又繞回來了!!



好煩阿!




絕對不投他!


請問我該如檢舉阿

打是市民熱線有用嗎



真的頗擾人的..

--
標題 [問題] 蟻王如果是金打得贏嗎


firo1776:會平手……因為王金平02/01 00:05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4-15
會平手……因為王金平
Erin avatarErin2014-04-19
打死不投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4-19
那沒得投了 因為三個都有宣傳車
Dinah avatarDinah2014-04-22
投啊,投廢票
Susan avatarSusan2014-04-24
無剩米..要買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24
真的很讓人反感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4
更煩的是在路上慢慢開
Iris avatarIris2014-04-27
我家這邊直接停在路邊,都要瘋了=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02
哪三個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04
廖x清也超級吵的,是想灌進選民的潛意識裡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07
選舉不是年底嗎?可以這麼早開始宣傳?
Kumar avatarKumar2014-05-07
他們是黨內初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0
這樣喔,那為何其他政黨沒辦黨內初選?
Sandy avatarSandy2014-05-13
好問題!(看著劉家跟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