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魯蛇小俗辣我想問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夜跑的
之前自己一個人跑被酒醉痴漢騷擾
導致現在心驚驚,很久沒去跑..
太久沒動,現在變的很癡肥(躺
所以想找人一起跑,運運動
大概十點之後1~2小時而已吧
有人想要一起嗎?
---------------------------------
(新店不知道有沒有line團,這樣找人夜跑似乎比較好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魯蛇小俗辣我想問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夜跑的
之前自己一個人跑被酒醉痴漢騷擾
導致現在心驚驚,很久沒去跑..
太久沒動,現在變的很癡肥(躺
所以想找人一起跑,運運動
大概十點之後1~2小時而已吧
有人想要一起嗎?
---------------------------------
(新店不知道有沒有line團,這樣找人夜跑似乎比較好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