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賣桑葚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了寶安街的菜市場和木柵木新市場
都沒有看到(好像不容易看到)

請問有人知道新店的哪裏有賣呢?
或臨近新店的景美木柵也行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14
前天在景美夜市有看到一位阿姨在賣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15
謝謝!!明天就去看看X)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19
前幾天在中正路的那個惠國市場有買到,是一位大姐她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4
說她們家自己種的,用一個那種菜籃車裝著,不是固定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4-29
攤,也沒有固定時間會來,不過我有跟他留電話,有需
Agnes avatarAgnes2014-05-01
要可來信,不過桑椹好容易壞,那天才買放冰箱,第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02
天就發霉了,只好丟掉
Emily avatarEmily2014-05-05
壞掉好可惜唷~~它根本草苺還要嬌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07
跟本"比" 已寄信囉!太感謝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10
以前鄉下的家有種~都吃不怕的~好懷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4
在新店買一斤還要一百耶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