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版內有一段時間了
也結識了一些版上的朋友
碰巧在版友的FB上看見這間店在裝潢
簡介裡說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新店人
在外打拼有成後決定回到家鄉開業
基於要同鄉相挺的心態(?)
一開張時我就立馬去嘗試
店裡有一男一女設計師
幫我弄造型的是女生 叫Sivia
動作真的好輕柔!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細心
我男友是給男設計師(Ash)用 他是跟我說男的也很細心
最後的造型我跟我男友都很滿意
而且設計師還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怎麼吹、怎麼做造型、要注意什麼
真的是讓我感覺揪甘心~
專業的鄉民一定是沒圖沒真相 所以附上小妹我的遮眼照
http://ppt.cc/CN8h
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地點比較不好找 大概是在通往七張捷運站的85度C那條巷內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
也結識了一些版上的朋友
碰巧在版友的FB上看見這間店在裝潢
簡介裡說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新店人
在外打拼有成後決定回到家鄉開業
基於要同鄉相挺的心態(?)
一開張時我就立馬去嘗試
店裡有一男一女設計師
幫我弄造型的是女生 叫Sivia
動作真的好輕柔!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細心
我男友是給男設計師(Ash)用 他是跟我說男的也很細心
最後的造型我跟我男友都很滿意
而且設計師還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怎麼吹、怎麼做造型、要注意什麼
真的是讓我感覺揪甘心~
專業的鄉民一定是沒圖沒真相 所以附上小妹我的遮眼照
http://ppt.cc/CN8h
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地點比較不好找 大概是在通往七張捷運站的85度C那條巷內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