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疫苗診所詢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早

很久之前有打過B肝疫苗第一劑

現在想補打二,三劑

但不知道新店有哪間診所是有在施打的?

施打的過程又是如何呢??

有沒有需要預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1
我只知道醫院掛家醫跟醫生說明後可以打 診所不清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13
我哥在聖新打過~~寶橋路麥當勞對面~不用預約..
Hedy avatarHedy2014-05-16
打1針好像300的樣子~~要打3針~~第1劑太久遠~應該要重
新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20
我在三民路富森打過~好像直接去就可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