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景美/合租 狗室友(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徵求目前身邊帶著狗狗的女生
租期到了想重新找房的,想說我們可以一起租整層住家!
彼此也好有個照應~~

希望地點:七張/大坪林/萬隆/景美周邊,近捷運站最好,有公園更好
(但老實說我對新店很有愛,希望能繼續住新店,但這可以討論的^^)

期望室友:2-3人,希望能找整層住家這樣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目前我是帶著一隻貴賓住在套房,如果是平時都有養狗的一起住應該會方便不少,狗狗活動空間可以更大
也不會讓狗狗單獨在家這麼久

如果有興趣可以站內信給我^^
確定人數了再一起去找應該會好找很多

Ps.我家狗很友善 也歡迎貓咪噢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5-13
可惜沒有要找房子>_<
Delia avatarDelia2014-05-14
可惜租約9月才到T_T
Emily avatarEmily2014-05-18
明年若找不到室友我會再po~~~^^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20
其實我也是9月才到,但現在找整層已經有點困難
想說提早找><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5
偷罵人阿(喂~~
Jacky avatarJacky2014-05-28
deankobe是在記什麼仇XD 我9月也是考慮搬整層 我有一
兒一女 哈 是老鼠 偶爾會有拉不拉多湊一咖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01
你好 我目前租在七張 是分租套房 目前那一層只有我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4
養狗 是少數..orz 我旁邊有空一間套房 有興趣的話或
許可以聊聊 好歹互相有個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