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跪求 window重灌光碟。 - 新店Audriana · 2014-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pc在前幾天開機沒多久就跳出error loading system, 由於bios設定可以進的去,求助各位大大借重灌光碟直接從光碟機初始化硬碟,或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挽救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Isla2014-05-13是小弟就算了(誤) 也沒說要借windows哪個版本Isabella2014-05-13其實版本都可以呢,主要是想看看是否壞軌了,不過需要32bit還謝謝大大提醒Callum2014-05-18win7 32bit應該蠻多人有的吧 只是不一定是正版的XDSierra Rose2014-05-20不是正版的也沒關係 只求可以讓我明天安全報告就好XDMia2014-05-21那就來拿吧 被抓到不要說是我給你的XDDDYedda2014-05-22從網路上抓就好Kama2014-05-22http://ppt.cc/mHfZ 不久前剛抓過x64的Kristin2014-05-27可以用小工具弄成USB開機安裝輸入key的地方印象中可以先跳過Doris2014-05-30樓上我想他應該是因為沒電腦可以用所以才要借光碟吧John2014-06-03恩 我後來忘了= =Ina2014-06-07感覺像是第0軌壞軌...Hedwig2014-06-07感謝Renaud的光碟呢,正在跑光碟了Tom2014-06-09bloodyway也謝謝你的熱心 電腦好以後我應該也會先把檔案copy收藏Audriana2014-06-10光碟也順便copy收藏?以備不時之需...Sierra Rose2014-06-13結果。。。 可能是主機板了 跳到光碟沒多久也一樣error..Edward Lewis2014-06-16最近好像很多人電腦壞掉XDKumar2014-06-17乾脆開間工作室來幫大家修好了XDRelated Posts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新店行政生活園區 年底簽約蚊子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森永巧克力醜比頭耳機塞-奶奶頭想換屁桃台北新店 設攤義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