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justine (季儒)》之銘言:
: 大豐路接近建國路原本有一家炸老大
: 就是跟早餐店租同一家店面
: 後來早餐店也被趕,現在搬到大豐路中段(美而樂)
: 但是炸老大就不知去向了
: 我看他的招牌也拆了
: 原本的店面現在還掛著"租"
: 看來應該是屋主想帳房租吧
: 不然幹麻把人家趕走
: 我要吃炸老大啦!
: 附近的鹹酥雞都沒有炸老大好吃
: 請知道炸老大去向的版友們幫幫忙
: 在下感激不盡!

我是老闆娘,謝謝大家的支持(感動)。 我們還尚未找到新的營業地點,所以還是一樣在休息中。找到新的地點會在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公佈的。還請大家去粉絲專頁關注我們的新動態,【炸老大鹽酥雞-新店 大豐店】,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

p.s. 莊敬高中旁的炸老大是一樣體系的加盟店家,不是我們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0
原址重新出租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12
粉絲專頁網址:https://m.facebook.com/zld.sd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3
我也好懷念炸老大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17
好懷念炸老大,宵夜都不知何去何從了 T_T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8
推推
Yuri avatarYuri2014-05-21
可是原本那個地方房東想要全部一起租,就是從我們原
本的位子到原本美而樂早餐店的位子一二樓,租不起啊T
oT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24
早餐店也搬去魔女漫畫店那間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26
好吃!!!:D
Enid avatarEnid2014-05-28
我們家之前都去吃你們炸的耶~~! 因為有脫油^^
Freda avatarFreda2014-06-01
謝謝大家的關注,之前有時忙碌,招呼不周還請見諒!
Isla avatarIsla2014-06-04
懷念炸老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06
好吃,希望可以繼續開在大豐路=W=~~~~
Kyle avatarKyle2014-06-08
希望開離北新路近一點~~ 像京城滷味一樣賺到進店面~~
Dora avatarDora2014-06-10
京城滷味路邊攤時生意比較好
Andy avatarAndy2014-06-12
老闆娘出現了!!拜託一定要繼續開在這附近呀~
Dora avatarDora2014-06-15
加油喔!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