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抹茶霜淇淋以及松青霜淇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買了一隻全家限定抹茶霜淇淋

我是去七張捷運對面那間店買的,整體來說抹茶味很濃郁

比我常喝的星巴克抹茶那堤還濃郁(喂! 能比嗎?)

個人吃起來有抹茶的苦味和些許甜味,但很多朋友說不推

我其實一開始吃也覺得這味道很獨特是以往沒有的口感

所以不常吃抹茶產品的人都覺得這味道不能接受

我朋友說全家聖代不推,是紅豆凍跟抹茶凍

很多人說沒有填滿這邊拍張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至少這間有滿但形狀就..真的是看店員

http://ppt.cc/JPSF
http://ppt.cc/AgLe
但其實轉大圈一點內部就越中空,就像下面這張
http://ppt.cc/OQCU

後來又跑去中正路靠近建國市場那邊的松青買霜淇淋來吃
http://ppt.cc/MnsM
大約四圈,他是廣告寫完美三圈半,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味道覺得比7-11牛奶口味淡一點,我覺得是原料問題

因為松青機器和7-11是一樣的

不過我朋友在中興附近的松青買到更大隻的
http://ppt.cc/jp9j
大約五圈吧,而且甜筒也是方形的而我是買到圓形的跟麥當勞那種一樣

一連吃2隻霜淇淋,實在是因為沒吃過又不想之後特地走過去買(我的肚子...)

7-11最新出的巧克力口味新店沒有一間店有...有點殘念(好險沒吃到3隻)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09
中興路這家松青真的給的蠻大方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11
義美也有抹茶霜淇淋,我覺得全家味道較濃但太甜。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3
義美又有抹茶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05-17
這時間看 真的很造成我很大困擾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18
最近的在公館吧,不過7-11的冰輸全家很大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9
又有是指?義美我滿早之前去吃的,不知道還有沒有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0
阿不好意思 我說的中興是台中的中興大學附近松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22
義美新店中正路記得有一間
Olive avatarOlive2014-05-23
我是抹茶控,但我不愛全家的XD
Ida avatarIda2014-05-23
還蠻可以接受全家的耶 只是甜的很少吃XD
Hardy avatarHardy2014-05-25
不推抹茶聖代+1,紅豆凍非紅豆泥一整個覺得偷工減料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26
我朋友也是吃過後叫我不要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29
我很愛吃全家抹茶霜淇淋耶!!
但義美的抹茶霜淇淋才是我的最愛阿!!可惜沒出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5-30
之前那個義美的霜淇淋有高檔抹茶粉的口感
Rae avatarRae2014-06-03
我覺得現在義美的巧克力太甜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06
有點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