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隻全家限定抹茶霜淇淋
我是去七張捷運對面那間店買的,整體來說抹茶味很濃郁
比我常喝的星巴克抹茶那堤還濃郁(喂! 能比嗎?)
個人吃起來有抹茶的苦味和些許甜味,但很多朋友說不推
我其實一開始吃也覺得這味道很獨特是以往沒有的口感
所以不常吃抹茶產品的人都覺得這味道不能接受
我朋友說全家聖代不推,是紅豆凍跟抹茶凍
很多人說沒有填滿這邊拍張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至少這間有滿但形狀就..真的是看店員
http://ppt.cc/JPSF
http://ppt.cc/AgLe
但其實轉大圈一點內部就越中空,就像下面這張
http://ppt.cc/OQCU
後來又跑去中正路靠近建國市場那邊的松青買霜淇淋來吃
http://ppt.cc/MnsM
大約四圈,他是廣告寫完美三圈半,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味道覺得比7-11牛奶口味淡一點,我覺得是原料問題
因為松青機器和7-11是一樣的
不過我朋友在中興附近的松青買到更大隻的
http://ppt.cc/jp9j
大約五圈吧,而且甜筒也是方形的而我是買到圓形的跟麥當勞那種一樣
一連吃2隻霜淇淋,實在是因為沒吃過又不想之後特地走過去買(我的肚子...)
7-11最新出的巧克力口味新店沒有一間店有...有點殘念(好險沒吃到3隻)
--
我是去七張捷運對面那間店買的,整體來說抹茶味很濃郁
比我常喝的星巴克抹茶那堤還濃郁(喂! 能比嗎?)
個人吃起來有抹茶的苦味和些許甜味,但很多朋友說不推
我其實一開始吃也覺得這味道很獨特是以往沒有的口感
所以不常吃抹茶產品的人都覺得這味道不能接受
我朋友說全家聖代不推,是紅豆凍跟抹茶凍
很多人說沒有填滿這邊拍張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至少這間有滿但形狀就..真的是看店員
http://ppt.cc/JPSF
http://ppt.cc/AgLe
但其實轉大圈一點內部就越中空,就像下面這張
http://ppt.cc/OQCU
後來又跑去中正路靠近建國市場那邊的松青買霜淇淋來吃
http://ppt.cc/MnsM
大約四圈,他是廣告寫完美三圈半,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味道覺得比7-11牛奶口味淡一點,我覺得是原料問題
因為松青機器和7-11是一樣的
不過我朋友在中興附近的松青買到更大隻的
http://ppt.cc/jp9j
大約五圈吧,而且甜筒也是方形的而我是買到圓形的跟麥當勞那種一樣
一連吃2隻霜淇淋,實在是因為沒吃過又不想之後特地走過去買(我的肚子...)
7-11最新出的巧克力口味新店沒有一間店有...有點殘念(好險沒吃到3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