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台灣大哥大在捷運七張站附近 - 新店Poppy · 2014-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台灣大哥大在捷運七張站附近是不是收訊非常差阿? 過去高中時電話在這邊很ok阿 現在兵都當完了回到新店開始住.. 沒想到回房間就沒訊號了................... 很誇張 是一格跟零格這樣... 我快要因為失聯而被罵死了!!!!!!!!!!!!!!!!! 嗚嗚台灣大哥大是怎樣啦(崩潰)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新店All CommentsKyle2014-05-12我在七張旁邊的巷子裡,台哥大的預付卡滿格捏Heather2014-05-12我住民權建國路口,只有兩格…Franklin2014-05-15民權建國路口 也是滿格哦Frederic2014-05-18北新路二段,都只有2~3格...Liam2014-05-19我在七張捷運樓上,也都是2-3格Related Posts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新店行政生活園區 年底簽約蚊子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森永巧克力醜比頭耳機塞-奶奶頭想換屁桃台北新店 設攤義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