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在捷運七張站附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台灣大哥大在捷運七張站附近是不是收訊非常差阿?
過去高中時電話在這邊很ok阿
現在兵都當完了回到新店開始住..
沒想到回房間就沒訊號了...................

很誇張 是一格跟零格這樣...
我快要因為失聯而被罵死了!!!!!!!!!!!!!!!!!

嗚嗚台灣大哥大是怎樣啦(崩潰)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5-12
我在七張旁邊的巷子裡,台哥大的預付卡滿格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12
我住民權建國路口,只有兩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15
民權建國路口 也是滿格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18
北新路二段,都只有2~3格...
Liam avatarLiam2014-05-19
我在七張捷運樓上,也都是2-3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