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5/11)上午五峰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5月11日周日上午八點半
五峰國中
想來打打球輕鬆流汗的板友歡迎共襄盛舉
其餘相關資訊可搜尋版上關鍵字"籃球"
或以發文者"jameslcc"搜尋
相關連結有相簿可供參考

男女不拘,謝絕衝撞
歡迎喜好輕鬆和平球風以及場邊聊天者加入
有時會有野生的帥哥攝影師出現為大家拍下英姿留念XD

意者請推文出聲
天候不佳或人數太少可能流團
感謝大家

jameslcc謹上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2
我要 我要 難得來我家附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15
如果ok可以去看看嗎?
Tracy avatarTracy2014-05-17
+1 走了阿 自然風
Adele avatarAdele2014-05-17
早上固定要去教會耶!有其他時間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21
歡迎1樓新朋友
Lydia avatarLydia2014-05-24
歡迎2樓N版主蒞臨指導XD
狗鼻兄好久不見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25
歡迎4樓新朋友先來看看,目前時間可能先這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29
明天人可能不多,不過五峰只要湊到3人可以打其他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02
天氣應該沒問題,新朋友可以去流流汗,聊聊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07
沒有看到人啊?怎麼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