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電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每天中午自己帶便當用公司的微波爐微波
剛剛同事一直跟我講說微波不好Q__Q
於是就想買個二手電鍋放在公司用

如果版上剛好有人願意割愛煩請站內信~~

面交地點在大坪林站附近佳

--



                 SO CUTE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3
我有一個這種的.. http://ppt.cc/ZDZQ 買來用沒幾次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聯絡~(但內附的盒子跟餐具我
Belly avatarBelly2014-05-15
用過蠻多次的..就不一起附上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05-15
我有10人份的 可是是電子鍋
Erin avatarErin2014-05-17
我家有古早十人份大同電鍋,有要在寄站內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