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二手電鍋 - 新店Brianna · 2014-05-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每天中午自己帶便當用公司的微波爐微波 剛剛同事一直跟我講說微波不好Q__Q 於是就想買個二手電鍋放在公司用 如果版上剛好有人願意割愛煩請站內信~~ 面交地點在大坪林站附近佳 -- ████ SO CUTE █████ -- 新店All CommentsOlive2014-05-13我有一個這種的.. http://ppt.cc/ZDZQ 買來用沒幾次如果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聯絡~(但內附的盒子跟餐具我Belly2014-05-15用過蠻多次的..就不一起附上了~Jacob2014-05-15我有10人份的 可是是電子鍋Erin2014-05-17我家有古早十人份大同電鍋,有要在寄站內信吧Related Posts新店 景美/合租 狗室友(女)哪裡買得到一點絕?YouBike新店反應佳!下半年再增六站以上全家抹茶霜淇淋以及松青霜淇淋9折收sogo禮券,共需一萬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