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打真實ID*
◎學校/職業:東海大學/一名上班族
◎暱稱:胖胖
◎年齡:25
◎♂/♀:男
◎菸齡:8年
◎菸牌:Y
◎習慣抽的煙:紅色萬寶路,七星
◎推薦的煙:雪樂門
◎第一次:YSL綠色涼煙(後來找不到了)
◎煙癮程度:一天一包
◎抽煙的習慣:喜歡在安靜的地方抽煙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從抽第一根煙就感覺到舒服~我想可能是因為涼煙的緣故吧!!
就從那時開始一直抽到現在嚕!!中間也掙扎過,煙錢不便宜!!
然後很多煙都抽過,一開始有定下來抽七星國際包三年吧,
現在是紅色萬寶路,也三年了!!
以上是我的自介!!
--
--
◎學校/職業:東海大學/一名上班族
◎暱稱:胖胖
◎年齡:25
◎♂/♀:男
◎菸齡:8年
◎菸牌:Y
◎習慣抽的煙:紅色萬寶路,七星
◎推薦的煙:雪樂門
◎第一次:YSL綠色涼煙(後來找不到了)
◎煙癮程度:一天一包
◎抽煙的習慣:喜歡在安靜的地方抽煙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從抽第一根煙就感覺到舒服~我想可能是因為涼煙的緣故吧!!
就從那時開始一直抽到現在嚕!!中間也掙扎過,煙錢不便宜!!
然後很多煙都抽過,一開始有定下來抽七星國際包三年吧,
現在是紅色萬寶路,也三年了!!
以上是我的自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