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買AOsept藥水的價格是多少?
我一向在家裡附近(台北市 松山區)都買250
但是之前下去新竹找老公
在清大的仁愛眼鏡行買到的是220 兩瓶380
我回台北不管問哪一家,她們都說不可能,那是賠本
還問我是在哪家店買到這樣的價格
我說了之後,店家的態度很詭異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知道是台北的店家一向有這樣的賣高價習慣還是如何?
不好意思問一下大家所買的都是多少錢呢?
--
我有爬文看過
看到先前有版友說拆瓶價200也很便宜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如果是真的,那我問的這幾家店都太不老實了XD
不過我也用了很妙的方式詢價。
天氣很熱,我懶得一家一家跑去問,我是坐在電腦前google然後打電話去問
--
我收起我的觸角
或許 再聽不見你溫柔的呼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