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大家帶硬式的時候 - 隱形眼鏡Catherine · 2008-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帶硬式約快一個月 有一次同學故意模仿我帶隱形眼鏡的時候 有點下巴往上提在看人 後來我看我的隱形眼鏡 發現它沒有包住整個眼球的黑色部份 而是在黑色部份的上方 (但是我不知道我為啥會不自覺的台下巴看東西) 我也發現 我直視的時候 似乎可以看見隱形眼鏡的下緣 但是我帶軟式的時候都沒這些問題 請問大家會這樣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Oscar2008-07-18硬式的通常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才對阿George2008-07-20那我要回去找原來的老闆一下囉?Eartha2008-07-24對阿~有問題一定要去問的喔!Delia2008-07-26它會滑動到黑色部份,所以你可能要去調整Delia2008-07-28我也會一直往上 每次照到鏡子都覺得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蠢....囧Ophelia2008-08-01會有點抬下巴+1 Q_Q,糟,要回去找老闆了Elizabeth2008-08-06所以這是可以調整的嗎?Hedy2008-08-08不能吧 我去公館的大X眼科回診時Christine2008-08-12他還睜眼說瞎話地說~一切都很好啊Related PostsGEO星沙灰VS英諾華諾貝爾拋棄式隱形眼鏡的透氧度視康閃光30片裝的價錢請問目前新帝康日拋價錢?請問台北市區哪邊有便宜的帝康雙週拋350度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