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帶硬式的時候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帶硬式約快一個月

有一次同學故意模仿我帶隱形眼鏡的時候 有點下巴往上提在看人

後來我看我的隱形眼鏡 發現它沒有包住整個眼球的黑色部份

而是在黑色部份的上方 (但是我不知道我為啥會不自覺的台下巴看東西)

我也發現 我直視的時候 似乎可以看見隱形眼鏡的下緣

但是我帶軟式的時候都沒這些問題


請問大家會這樣嗎?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8
硬式的通常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才對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20
那我要回去找原來的老闆一下囉?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4
對阿~有問題一定要去問的喔!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6
它會滑動到黑色部份,所以你可能要去調整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8
我也會一直往上 每次照到鏡子都覺得
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蠢....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01
會有點抬下巴+1 Q_Q,糟,要回去找老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06
所以這是可以調整的嗎?
Hedy avatarHedy2008-08-08
不能吧 我去公館的大X眼科回診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12
他還睜眼說瞎話地說~一切都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