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沙灰VS英諾華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大概從高中就開始對放大片有興趣。
後來漸漸的轉為對變色片感興趣!!
GEO那時候一推出的時候就讓我很心動阿!因為顏色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是偏愛戴灰色的人~朋友也覺得我適合戴灰色
我記得我最開始戴灰色是視康,不過那應該是最早的一代
他留給我的印象就是不好戴 不顯色 而且會跑來跑去@@"
後來在學校眼鏡行的老闆介紹下我開始改戴英諾華
我買的是350元的價位 戴起來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歡說
應該也不會輸星沙灰!布過星沙灰戴起來真的是很漂亮呢
感覺眼睛會很深邃還有水水的感覺
就在這邊附上我戴英諾華跟星沙灰的照片
讓大家參考看看喜歡哪種的囉!(因為都是手機拍可能會有一點點不清楚)
這是英諾華的灰色: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kopikomomo&b=9&f=1976529582&p=207
這是星沙灰的灰色: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kopikomomo&b=9&f=1976512215&p=1
至於下面這篇是我在四月份的時候在網誌跟大家分享從以前戴變色片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pikopikomomo/13395482
謝謝大家看完我第一次的發文,以後可以再依起多多互相討論喔!!!^^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8-07-15
照片的網址可能要麻煩大家用複製的喔
因為沒有全部連結到 所以如果直接選會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20
看不到照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24
下次要記得縮網址喔...
不然也可以換行貼上,就不用縮址了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5
還有我都只有看到星砂灰沒有到英諾華的
網址是不是貼錯了呢
Hazel avatarHazel2008-07-28
我一開始不會縮 現在用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29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29